>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闷平放缓卫冕步伐 后防漏洞百出因1人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面对实力一般的石家庄永昌,坐镇天河主场的恒大狂攻全场未果的同时,还险些被对手完成了致命的偷袭。由于在本轮之前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中,苏宁客场2-1力克上港。因此苏宁在获得了本轮的胜利后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4分。由此可见,作为中超的卫冕冠军,恒大在本轮无疑放缓了卫冕的脚步。

  在本轮稍早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苏宁凭借着拉米雷斯和若的进球,客场2-1力克强敌上港。获胜后的苏宁力压少赛一场的华夏幸福(华夏幸福的比赛明晚进行)上升至积分榜次席,而苏宁与领头羊恒大的分差也仅有4分。本轮坐镇主场的恒大自然希望全取3分,不过国脚们的疲劳归队以及主力中后卫冯潇霆的停赛却令卫冕冠军主场奏凯的底气不那么的足。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就吐槽了国家队对球队的影响,“直到昨天我们去国家队的球员才回来,我们有八名国脚,过去十天的训练都缺少一半的球员,接下来的七天又有三场比赛。”更令大菲儿恼火的是球员们的状态,““我们最大的困难是让队员重新磨合,比如说张琳芃、荣昊,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位置都不一样,郜林感冒了,也有其他球员身体不舒服。”

  而在本场比赛中,恒大“国脚帮”的状态确实差得出奇,之前几轮屡有上佳表现的郜林非但找不到射门靴,还挥霍了一粒宝贵的点球。而荣昊更是在上半场未结束就被斯科拉里用李学鹏换下。此外,张琳芃和于汉超等国脚的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斯科拉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担心的事情终于应验了。

  不过稍令斯科拉里轻松的是,本场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被停赛的冯潇霆在下一场比赛中终于可以出战了。在本场比赛中,狂攻无果的恒大经常被永昌抓住反击的机会,而从现场来看,顶替冯潇霆出战的梅方显然无法胜任该位置。若不是毛剑卿和穆伦加先后浪费得分良机,恐怕恒大在主场不一定能够带走1分。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将是是中超的一周双赛期,而这也是斯科拉里口中的“七天三场比赛”的困难期。恒大在第13轮首先遭遇的是延边的挑战,尽管这支队伍并不是本赛季的豪门球队,但却绝对是不好啃的球队。而在第14轮,恒大将迎来与苏宁的巅峰对决。由此可见,恒大在下周将要遇到真正的挑战……(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906310.shtml report 1719 恒大0-0永昌郜林射失点球满脸遗憾面对实力一般的石家庄永昌,坐镇天河主场的恒大狂攻全场未果的同时,还险些被对手完成了致命的偷袭。由于在本轮之前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