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市高尔夫联赛:一次收获颇丰高尔夫朝圣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8日,“通往圣安德鲁斯之路”城市高尔夫联赛已经拉开帷幕,赛事伊始,全国各地的城市高尔夫球队都立刻的行动,积极参与到这充满吸引力的赛事中来。本次赛事是Greenjoy城市高尔夫联袂安联财险,为全国城市高尔夫球友谋求到的极大福利,赛事的大奖可谓亮点多多。

 

  参观高球圣地

  “通往圣安德鲁斯之路”顾名思义,就是优胜者获得前往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参加为期5天的“安联高尔夫大师训练营”的机会,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朝圣之旅,古老的林克斯球场、城堡、小石桥,都是高尔夫爱好者魂牵梦绕的地方。

 

  向大师学艺

  在这里,我们可以向安联签约的高尔夫球大使, Paul McGinley(保罗•麦克金尼)及Beatriz Recari(贝娅特斯-瑞卡丽)等著名球星拜师学艺,从他们那里学习高尔夫球技,针对性的教学将让你受益无穷。

 
 

  体验百年球场

  5天的朝圣之旅,你将获得在林克斯球场、茱比莉球场、伊甸园球场、斯特拉斯提拉姆球场等几个球场下场打球体验的机会,在高尔夫的故乡,在这个高尔夫殿堂留下你靓丽的挥杆倩影,实属高尔夫人的人生美事。

 
 

  收获友谊

  “安联高尔夫大师训练营”,是安联财险为全球VIP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的活动,城市高尔夫联赛获奖者,将与VIP客户一道参与全部高尔夫活动环节,在这里可以接触到各地的朋友,播种友谊,增广见闻。

 

  圣安德鲁斯官方接待

  城市高尔夫联赛的优胜者,将受到圣安德鲁斯学院官方的热情接待,往来的接送、培训课程的设置、互动晚宴、以及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和史威肯桥拍照留恋等等,细致周到的课程、活动安排,将是获奖者高尔夫人生的一大美谈。

 
 

  “通往圣安德鲁斯之路”城市高尔夫联赛大幕已开,城市高尔夫球友们,用你们的热情和实力,还有团队精神,获得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心有圣地,诚心必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01970.shtml report 4114 6月8日,“通往圣安德鲁斯之路”城市高尔夫联赛已经拉开帷幕,赛事伊始,全国各地的城市高尔夫球队都立刻的行动,积极参与到这充满吸引力的赛事中来。本次赛事是Gree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