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领队:中方教练组承担责任 外援缺阵有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李淼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2日讯(记者 李淼 徐凯华)6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以2-1战胜了山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领队马宝刚出席。

  马宝刚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比赛攻防节奏比较快,应当说双方都创造出了机会。虽然鲁能输掉了比赛,但球员都尽力了,大家的拼搏精神,战斗精神值得表扬,失利的责任由中方教练组承担。

  本场比赛鲁能只有两名外援出战,马宝刚坦言,外援的缺阵的确有一定的影响,“毕竟我们的吉尔去巴西国家队,前场两名外援又因伤无法出场,但我们来的球员都尽力了。”

  此外,本场比赛鲁能新帅马加特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马宝刚表示,新任主教练已经来到现场,并且今天已经观看了这场比赛,根据这场比赛他会做出自己的判断,为下一场比赛做更好的准备。同时球队已经介绍了很多情况,他也会进一步结合我们的录像了解球员录像,同时通过训练熟悉队员们的特点。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则表示,很高兴在主场赢得了胜利,今天队员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包括在控制方面也并不处于下风,对于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本场比赛过后,华夏幸福队依旧排在第二名,当被问及是否打算重新调整之前的保级目标时,李铁还是非常低调表示:“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尽快拿到33分,近期不会变这个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3784.shtml report 1344 华夏迎战鲁能姜宁破门激情飞身庆祝齐鲁网济南6月12日讯(记者李淼徐凯华)6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以2-1战胜了山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鲁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