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宝刚:输球但打出精神 马加特有准备中路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宝刚

  (搜狐体育 马兴 6月12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山东鲁能,比赛结束后,鲁能中方教练马宝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马宝刚表示:“这场输球的责任由中方教练组承担,鲁能的防守的确还需要改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的攻防转换节奏都很快,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最后我们输了,但是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战斗精神值得肯定。关于输球的责任,由我们中方教练组来承担。”

  对于新帅马加特的到来,马宝刚说:“新帅马加特也在现场看了这场比赛,他会针对球队目前的情况作出自己的判断,为球队下一步怎么走制定出计划。鲁能在与马加特接触时,已经把球队的具体情况跟他做了介绍,马加特也看了很多球队录像。”

  对于球队的防守问题,马宝刚表示:“我们的中路盯人还需要调整,角球防守也还需要提高注意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45&paper.cmsUrl= report 535 (搜狐体育马兴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山东鲁能,比赛结束后,鲁能中方教练马宝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