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赛后发首条命令 全队不许回家先回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淼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2日讯(记者 徐凯华 李淼)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7轮不胜,深陷保级区。赛后,新任主教练马加特在离开球场的车上发出第一道指令:明天球队回到济南后,所有队员一律返回俱乐部,按照俱乐部人士推测,马加特将给所有队员开会!

  之前由于曼诺辞职,马加特尚未到位,在新教练到位之前的空档期,鲁能中方教练组已经尽到了最大的努力,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本场比赛新帅马加特现场观看比赛,球队丢球后,马加特也露出了一丝苦笑。

  而对于比赛,鲁能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球队1-2输球有遗憾,但不能失去希望,回济南后主帅马加特将开始带队训练,“目前压力最大的是队员,他们在场上已经尽了全力,困境、逆境时更需要球迷的支持。”

  据悉,马加特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而鲁能俱乐部也表态,今后将全面且毫无保留地配合马加特以及教练组的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6330.shtml report 1191 华夏迎战鲁能姜宁破门激情飞身庆祝齐鲁网济南6月12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7轮不胜,深陷保级区。赛后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