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首次零封提升信心 怒吼外援要注意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提前上演第21轮的比赛。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下半丁捷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力帆1-0战胜绿城。力帆队终于在主场取得了本赛季球队的第二场胜利,结束了11轮不胜的尴尬,犹如及时雨一般的3分入账让力帆暂时远离的降级区,而赛前濒临下课边缘的韩国教头张外龙战胜了自己的同胞洪明甫,给自己的力帆主帅之旅续命的同时,让自己的老乡压力陡增。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厅,力帆主帅张外龙得到了本地媒体记者的掌声,虽然球队充满了困难,但是包括现场的重庆记者以及看台上两万多名球迷给予了球队最大的支持,拿到甘霖一般的胜利之后,性情中人张外龙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感谢我们的球迷,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球一直没有放弃,一直支持着我们。我们的队员克服了之前很多的困难,很感谢今天比赛中所有的队员的发挥与拼搏。”

  能够在主场拿下赛季第二场胜利结束11轮不胜,力帆的防守起到了关键作用,这是力帆本赛季第一场不丢球的比赛,力帆韩帅重点表扬了球队的防守线,“球队有很多困难,包括伤病,现有的情况下这样的防守是我们的合适的选择,接下来的比赛我也会继续让刘宇打后卫,而我们的两名中卫罗歆和隋东陆通过今天的比赛也找回了自信心,加上丁捷和郑又荣两个后腰的保护,最后时刻三条线阵形一直保持得很好,没有丢球的结果说明了所有的队员都表现得很好。”

  比赛中力帆小摩托费尔南多用手打进一球染黄从而会在下一轮做客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累积黄牌停赛,对此张外龙表示,“联赛是很漫长的过程,会出现很多各种各样的状况与困难,费尔南多停赛会有其他队员补上,这一点我并不担心,其他球员也会完成得很好。”张外龙还透露自己在比赛最后在场边怒吼费尔南多是想提醒他已经有黄牌在身,不要无谓的拖延时间染黄,并没有其他埋怨爱徒的意思。(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3123.shtml report 37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