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大主力缺阵申花变阵出惊喜 两度领先遗憾战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在4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又碰到客场作战,对手还是排名第2的华夏幸福。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曼萨诺终于穷则思变,并产生了不错的效果。在15日晚进行的比赛中,申花两度领先,只不过遗憾的是两度被扳平,最终2:2与华夏幸福握手言和。

  曼萨诺终于穷则思变

  本场比赛,莫雷诺、瓜林停赛,柏佳骏、李运秋受伤,4大主力缺阵的申花,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大面积的调整。

  正所谓穷则思变,曼萨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马丁斯顶替莫雷诺,本赛季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首发登场。瓜林的位置则由王赟来替代。其实,马丁斯和王赟的上场,在意料之中,最大的变化还是来自于两个边路。在柏佳骏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谁来顶替其参赛让曼萨诺伤透了脑筋。华夏幸福的边路速度非常快,特别是热尔维尼奥,所以曼萨诺最终让速度比较快的李建滨移到边路,踢左边后卫。

  后边后卫的位置上,李运秋受伤后,曼萨诺一直使用熊飞。虽然熊飞非常努力,但是中规中矩的表现,无法跟吕征产生化学反应。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整个右路几乎是处于瘫痪的状态,这也让曼萨诺终于做出了调整,启用了呼声比较高的张璐。

  这场比赛,申花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能够拿下比赛,非常遗憾,但是穷则思变还是成功的。本赛季,申花各个位置的人员储备其实还是不错的,所以完全可以根据对手的不同,球员的状态好坏,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也可以让对手摸不透。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

  第14分钟,申花右路界外球开出,王赟拿球后稍一调整后起脚大力传中,在禁区内埋伏的曹赟定,抢在廖均健之前,飞身冲顶得分,1:0,申花取得领先。

  可惜的是,10分钟后华夏幸福扳平了比分。第25分钟,卡库塔右路拿球后,直接起左脚传中,姆比亚抢在金基熙之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了1:1。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登巴巴一记世界波,再度领先比分。金基熙带球到前场,过掉一人后推传,登巴巴拿球略微观察一下后,起脚怒射大门右侧死角,杨程奋力扑救不及,申花再度领先。

  只是,申花未能将这一比分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第65分钟,姜宁左路开出角球,姆比亚再次压过金基熙,奋力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

  在客场,还是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申花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还是不错的。当然,定位球的防守,比赛临近结束时队员的抽筋,这些都要队伍去总结并改进。

  【两队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27-热尔维尼奥(6-罗森文 45分钟)、25-姆比亚、7-姜宁、30-李行(33-高准翼 66分钟)、21-卡库塔;9-董学升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30-陶金、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28-曹赟定(18-高迪 80分钟)、26-秦升(5-王寿挺 85分钟)、17-马丁斯、20-王赟、11-吕征;9-登巴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4349.shtml report 42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