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松益:鲁能比之前更团结 望在马加特手下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17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杨旭曾经打入过一球,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刚开始,戴琳两次失误,好在王大雷分别封出了吉安和傅欢的射门。最终,双方战成0-0平。鲁能连续8轮不胜,创造队史中超最长不胜纪录。而上港也是4轮不胜。赛后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李松益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比之前更加团结了。

  李松益在采访中首先谈到了球队的改变,他表示:“首先我们大家更加团结了,包括之前的训练整场比赛我们踢得更像一个整体,相互之间都有帮助,更加积极,争取处理好每一个球,抢下每一个球,力争把每个球都控制在我们脚下。大家在这一周的训练中都很认真,我们接下来会按照马加特教练的要求把之后的训练完成好。”

  本场比赛李松益出任后腰,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李松益表示:“谈不上满意吧,我觉得还可以做得更好,毕竟这个位置打得不是很多,我希望在马加特的带领下取得进步。”(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2828.shtml report 1226 鲁能0-0上港孔卡自信控球运筹帷幄北京时间6月19日17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杨旭曾经打入过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