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力挺达斯汀夺冠 称USGA罚杆决定是规则闹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泰格-伍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给自己的后辈达斯汀-约翰逊送上了祝贺,并且表示,他“克服了规则的闹剧”。

  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最终还是对于达斯汀-约翰逊在第五号洞的“行为”做出了罚杆1杆的处罚,好在美国大炮建立起的优势足够明显,才没有因为这一杆的罚杆而阴沟翻船。

  但是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行为引起了球员们的集体不满,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等人都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痛骂美国高尔夫球协会。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也站在了这一边。

  “整个星期,达斯汀-约翰逊都打出了伟大的高尔夫球,以一种强大的方式来完成克服规则的闹剧的表现。父亲节快乐!”泰格-伍兹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51416.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6月20日,泰格-伍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给自己的后辈达斯汀-约翰逊送上了祝贺,并且表示,他“克服了规则的闹剧”。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