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SGA声明:达斯汀致小球移动 经视频回放后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对于达斯汀-约翰逊的追加罚杆引发了轩然大波,包括泰格-伍兹、杰克-尼克劳斯、乔丹-斯皮思和罗里-麦克罗伊在内的多位球员都出言声讨。迫于压力,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对于达斯汀-约翰逊的追加罚杆是基于视频回放的考量,他们因为达斯汀-约翰逊本人造成了小球移动。以下为声明原文:

  美国高尔夫协会祝贺达斯汀-约翰逊夺冠,并且感谢他和其他球员的努力,他们的专业精神和风度让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异彩纷呈,达斯汀-约翰逊是一个美妙的冠军,一个有才华的球员和一个绅士。

  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轮,我们的团队已经看到和听到了大量的讨论,问题中心就是达斯汀-约翰逊在5号洞的小球移动问题。经过思考,我们感到遗憾的是,不得不对他作出处罚,这是基于视频证据的基础上做出的正常裁决。在一轮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交回记分卡,我们才开始讨论这个问题。在12号洞的发球台,我们告诉了达斯汀-约翰逊他可能会被罚杆,但是这给他本人、其他球员、以及在现场和观看和聆听电视和数字电视频道的观众造成了模糊的印象。

  在任何比赛当中,规则官员的首要任务就是做出正确的判决,保护所有运动员的公平。达斯汀-约翰逊的问题适用于规则18-2b款。小球出现了移动,我们参考了天气状况,如果那比球员的影响力更大,选手不会被罚杆。我们的官员审查了达斯汀-约翰逊在5号洞果岭上的视频,并决定根据证据来考量,更可能的是达斯汀-约翰逊造成了他的球移动,因为达斯汀-约翰逊的推杆在球的一侧接触地面,并且几乎在此之后小球立即发生了移动。

  我们承认,不是每个人都会同意“达斯汀-约翰逊造成了他的球移动”的观点,按照规则18-2b,往往需要判断主要责任也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这就是其中的一个实例。我们也明白,有些人可能有规则18-2b本身就很不同意。虽然我们尊重那些不同意的观点,但是我们的委员会在追求高尔夫规则维护公平竞争的情况下,制定了周密的集体判断策略。

  以我们卓越的高尔夫球运动的各方面工作承诺,我们保证密切审视我们在这件事情过程中的处理过程。我们将结合视频,评估我们的处理结果,并且与球员沟通,以确保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的时候,我们将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USGA深深体会到球员、球迷、我们的冠军和整个高尔夫社区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分享对于这项伟大运动的持久的爱,让我们继续为它的良好发展而合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13902.shtml report 1439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对于达斯汀-约翰逊的追加罚杆引发了轩然大波,包括泰格-伍兹、杰克-尼克劳斯、乔丹-斯皮思和罗里-麦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