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鲁能战上港:亚冠8强2队中超难止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6月20日,亚足联官网关注上港和鲁能之间的较量,表示两队仍然未能走出低谷,同时也对两队在亚冠1/4决赛的征程进行预热。

  携手闯入亚冠八强的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狭路相逢,两队皆未能攻破对手球门,也以0-0的比分平分秋色。尽管在亚冠赛场无往不利,但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港队,却难以在国内赛场上找到赢球的感觉。鲁能刚刚经历换帅,马加特被聘请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俱乐部也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上港将在亚冠赛场面对全北现代,目前他们距离领头羊恒大的差距为10分,争冠形势极为严峻。鲁能将在亚冠赛场迎战首尔FC,尽管球队排名上升到第14位,但仅领先副班长绿城1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27264.shtml report 694  亚足联官网截屏北京时间6月20日,亚足联官网关注上港和鲁能之间的较量,表示两队仍然未能走出低谷,同时也对两队在亚冠1/4决赛的征程进行预热。携手闯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