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意外受伤担架离场 华夏祈祷大将无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拉维奇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6月22日,今天上午进行的美洲杯半决赛当中,阿根廷队4-0大胜东道主美国队。比赛当中,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一传一射表现惊艳,但是在第63分钟的时候,他在后撤接高空球时被身后的广告牌掀翻,疑似头部率先着地离场。好在经过场外诊断,拉维奇只是肩膀脱臼,并无大碍。

  拉维奇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开场第3分钟他就接到梅西妙传头球攻门得分,随后还送上了一次精妙传球。但是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的时候,马斯切拉诺本方禁区内大脚转移给左路的拉维奇,拉维奇胸部停球,在腾空后不慎被身后的广告牌绊倒,随后摔出场外,长时间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抬走。

华夏幸福官方媒体截图 

  根据现场的最新消息,拉维奇的伤势没有大碍,只是胳膊有些受伤,另外有消息表示,拉维奇的肘部有些脱臼,但是不会影响比赛。在拉维奇受伤离场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官方微博立即发文称:“祈祷拉维奇无大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74740.shtml report 1305 拉维奇受伤离场北京时间6月22日,今天上午进行的美洲杯半决赛当中,阿根廷队4-0大胜东道主美国队。比赛当中,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一传一射表现惊艳,但是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