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喷阿足协原因曝光 业余!球队日程都不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梅西不满阿根廷足协原因曝光 


  阿根廷队已经打进了本届美洲杯决赛,未来将在新泽西和智利队争夺冠军。而球队目前正在紧张备战,梅西则发飙了!理由是阿根廷足协在整届美洲杯期间的种种工作都蠢到家。

  阿根廷全队目前已经抵达了新泽西,但是飞行过程中则一波三折。梅西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公开炮轰球队的队务工作做的不好。“我们又一次被迫子在飞机上等待在目的地着陆,我的天啊,阿根廷足协都在搞什么?”

  梅西原本希望能够早些到新泽西备战决赛,但是足协的工作导致球队启程也不算早,最终还在飞机上耽误了很多时间,这让很认真对待决赛的梅西感到愤怒。

  针对飞机抵达目的地延迟的事件,阿根廷足协也做出了官方声明:“阿根廷国家队乘坐的飞机起飞延误完全是受到了天气的影响。另外我们不知道球队离开的具体时间和具体的行程安排,因为一切都要听从美洲杯组委会的安排。”

  不过足协的官方声明还是遭到了炮轰,球迷和媒体愤怒的表示作为国家足协,连自己球队的日程和行程都不知道么?

  而《阿斯报》则表示梅西对足协不满则不仅仅只因为这一件事,球队在抵达美国之后,足协寻找的热身赛对手很多都是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的弱旅,有的则还是青年队和成年队混编的热身对手。而对阵玻利维亚这样的热身赛,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已经算是质量很高的对手了。

  此外阿根廷国家队在赞助商的安排下,在5月29日到6月7日之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附近的一个景点备战。当地的训练条件也非常简陋,甚至没有全套的健身器材。

  这一次梅西终于忍不住了,对于足协的种种行为感到愤怒。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26999.shtml report 1515 梅西不满阿根廷足协原因曝光 阿根廷队已经打进了本届美洲杯决赛,未来将在新泽西和智利队争夺冠军。而球队目前正在紧张备战,梅西则发飙了!理由是阿根廷足协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