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有意挖蒙特拉过档 110万解约金不是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蒙特拉可能接掌米兰
蒙特拉可能接掌米兰


  米兰新任主帅人选一直悬而未决,人选一日不定,就一直会有传闻无数。近日,又有意媒爆料,蒙特拉很有可能成为米兰的新任主帅。

  米兰在2015-16赛季一开始的主帅是米哈伊洛维奇,但由于球队战绩不佳,米哈伊洛维奇在4月份时被解雇,随后青年队主教练布罗基被提升为新任主帅,但球队的成绩未见起色,最终,联赛排名第7,也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布罗基也确定不与米兰继续合作。此前,詹保罗非常接近米兰,但似乎红黑军团又改变了主意,他们看上了来自桑普多利亚的主帅蒙特拉。

  蒙特拉曾执教过罗马、佛罗伦萨等意甲球队,并在2015年12月接手桑普多利亚,并带领桑普多利亚最终排名联赛第15。意大利媒体爆料称,米兰愿意触发蒙特拉与桑普多利亚合同中价值110万欧元的解约金,以尽快解决主帅事宜,好在夏季转会窗口大展身手。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82363.shtml report 1182 蒙特拉可能接掌米兰米兰新任主帅人选一直悬而未决,人选一日不定,就一直会有传闻无数。近日,又有意媒爆料,蒙特拉很有可能成为米兰的新任主帅。米兰在2015-16赛季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