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仍很触动 与邓肯合作14年是巨大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1日,马刺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宣布退役,陪伴我们19年的石佛,终于还是选择了离开。

  他的队友,好搭档吉诺比利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声音。“尽管我知道这迟早会到来,但现在仍很触动。与邓肯并肩作战14年是巨大荣誉!谢谢你TD(邓肯昵称)”,吉诺比利写道。

  早些时候,吉诺比利已经决定将在下个赛季继续征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72172.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1日,马刺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宣布退役,陪伴我们19年的石佛,终于还是选择了离开。他的队友,好搭档吉诺比利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