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华夏打出血性虽败犹荣 姆比亚缺战2-3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不敌北京国安,吞下苦涩四连败。赛后,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表示球队伤病不断,姆比亚保 守估计需要休息2到3场,热鸟和新援阿洛伊西奥可能会在24号复出。球队虽然四连败,但是对于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球队打出血性虽败犹荣,看到曙光一定会走出低谷。

  主场1球不敌国安,李铁在总结比赛时表示:“今天比赛的场面大家看到了,球员现有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代表教练组对球员拼搏精神表示感谢,这种(逆境)经历让球员和教练一起成长。姆比 亚上半场比赛受伤了,具体伤情明天才知道。球队现在人员非常困难,过段可能就全华班打比赛。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很开心看到球员的表现,这样困难的场面没有放弃,打出血性虽败犹 荣。虽然输了,但是我看到了华夏足球的未来,有了这样的精神,我们早晚会走出低谷。”

  正如李铁发布会说讲,90分钟比赛结束后,李铁第一时间召集球队全体教练组成员、队员到中圈围拢,简单讲话后呐喊鼓劲。对此,李铁表示:“我这样做是想鼓励队员,比赛中尽了120%的 努力。输球大家很沮丧,但比赛就是这样。说实话目前这些队员的实力打比赛,我没有这么高的期望值。但是今天比赛不落下风,他们让我非常感动,对于这些队员的表现我很高兴。”

  球队遭遇了4连败的低谷,李铁坦承伤病是致命问题,同时也透露了队中外援的伤病恢复情况:“4轮不胜对于我们是种打击也是锻炼。大家看到了,拉维奇已经9场没打了,热鸟停了5场,居吕姆昨天训练中背部拉伤估计会缺席2到3场,姆比亚保守估计也要2场到3场休息。热鸟最快可能24号能复出打比赛,也可能是31号。阿洛伊西奥最快可能24号可以出战。我不能保证带队每场 都赢,但能保证每场比赛队员都全力以赴。”

  对于新外援阿洛伊西奥,李铁自然也是多一分期待:“他是我们球队下半年很重要的补充,希望利用他在中前场的能力制造得分机会。他是去年中超最佳射手,希望在我们队友好的表现。昨 天我们交流的很好。他是名很有激情的队员,我很喜欢他。”

  对于国安主帅谢峰的鼓励,李铁也表示了感谢:“我和谢峰关系非常好,我刚到国家队的时候他是老大哥,在国家队有很多东西影响到我。谢峰带的国安队,跟之前比发生了很大变化。意大 利人工资不知道比谢峰高多少倍,但是效果呢?国安能给谢峰多少钱呢?但是谢峰带队的成绩有目共睹。我觉得,本土教练真的不行么?我们不要迷信外国教练,中国人要看得起自己,包括 中国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6897.shtml report 1864 国安1-0华夏于大宝造乌龙振臂欢庆(搜狐体育于博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不敌北京国安,吞下苦涩四连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