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洛伊西奥:我是拉维奇粉丝 期待对决鲁能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7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新外援阿洛伊西奥媒体见面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见面会上,阿洛伊西奥坦承自己是拉维奇粉丝,期待为拉维奇送上助攻;同时,阿洛伊西奥也表示十分期待与老东家鲁能的对决,渴望用进球帮助华夏幸福队。

  7月16日是华夏幸福队员丁海峰的生日,在对阵老东家国安的比赛中遗憾送上乌龙球,也让丁海峰赛后落泪。17日阿洛伊西奥见面会前,华夏幸福俱乐部为丁海峰安排了神秘庆生仪式,野牛代表全队向丁海峰送上生日礼物,以示祝福和鼓励。

  见面会上,野牛首先谈到了昨天的中超比赛:“比赛结果肯定不满意,但是比赛过程中队友们的斗志让人很欣慰,大家始终为了进球而努力,理应取得更好的结果。现在我们缺少了一些实力超强的球员,但是大家非常团结,未来成绩一定会更好。”

  对于自己的伤情恢复和未来目标,野牛表示:“非常惊讶有这么多华夏幸福球迷来秦皇岛欢迎我,他们热情的迎接让我感受到支持和爱戴。我也要用场上的表现来回报他们。从我的职业生涯开始,就会给自己设立很多目标,来到新球队,我的目标是为球队取得更好的名次而努力。我上赛季的伤病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是另一个部位有点小问题,现在要努力进行恢复训练,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比赛,要听从队医和体能教练的意见。”

  见面会上,野牛在鲁能时期的队友罗森文作为嘉宾出席,对于罗森文,野牛赞不绝口:“很高兴能重新和罗森文在一起踢球,我很欣赏他,罗森文技术精湛有远射,实力可以在欧洲联赛立足。当他离开鲁能的时候,我们都感到非常遗憾。希望在新球队继续帮助他成长。”

  对于新队友拉维奇,野牛坦承自己是拉维奇的粉丝:“我很欣赏拉维奇的踢球风格,我是他的粉丝。我曾经托蒙蒂略去要拉维奇的球衣,但是他答应了我两年半,又托了很多关系才帮我要到。我觉得和拉维奇能成为队友,是一种缘分。要用表现证明自己可以和他成为很好的队友,希望能为他送出助攻。”

  被鲁能放弃转而加盟积分榜前列的河北华夏幸福,野牛是不是因祸得福?野牛微笑回应:“被鲁能放弃的确打击很大,心情会有失落,因为自己对鲁能付出很多。感谢新俱乐部的怀抱,期待与鲁能的对决,因为对阵鲁能是非常特别的比赛。作为射手,不管对阵鲁能、广州、江苏还是其他什么队,每场比赛都希望取得进球,希望用进球帮助华夏幸福队。这次选择31号,因为31号是开始中国足球生涯的号码,希望自己在华夏幸福重新开始。目前还没有和主教练李铁讨论技战术,只是简单的交流了一下,感觉李铁是非常好的人,不管在场上安排我踢什么位置,无论首发还是替补,都会竭尽全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51304.shtml report 1921 野牛见面会合影小狐狸为丁海峰开心庆生(搜狐体育于博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7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新外援阿洛伊西奥媒体见面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见面会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