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女友观战鲁能赛后发文:伟大胜利 为你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4比1的比分战胜杭州绿城。比赛中鲁能新援佩莱打入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神锋的女友瓦尔加则第一时间发文表示祝贺。

  作为山东鲁能二次引援的最大手笔,刚刚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完欧洲杯的中锋佩莱无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重点。不过和他一起来到中国的模特女友瓦尔加的风头却一点不输给佩莱,甚至在中国的人气更是有过之而不及。日前,佩莱和女友同时在中国开通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并向中国球迷表达了问候,而美女瓦尔加的粉丝人数竟要远远高于佩莱。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佩莱接到张弛的右路传中,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在佩莱取得加盟山东鲁能的首粒中超进球之后,电视转播镜头第一时间对准了在看台上全程观看了今天鲁能比赛的佩莱女友瓦尔加,只见她高兴地站起身来为佩莱鼓掌加油,满脸都是幸福与骄傲。赛后她通过自己在中国的个人社交媒体写道:“What a great win @山东鲁能 So proud of @grazianopelle7 ”(真是一个伟大的胜利,为你骄傲)如此甜蜜,真是羡煞旁人。(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7278.shtml report 1695  佩莱女友佩莱女友观战鲁能赛后发文:伟大胜利为你骄傲北京时间7月20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4比1的比分战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