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豪门主席自诩与巴神你欢我爱 愿助淬火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夏樊
  • 手机看新闻
土超冠军会是巴神的下家么
土超冠军会是巴神的下家么


  据知名媒体《442》报道,贝西克塔斯主席奥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洛特里非常想加盟土超冠军,而且贝西克塔斯完全有能力协助巴洛特利,让其“淬火重生”。

  巴洛特利在利物浦经历了两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其中一个赛季租借AC米兰),这位曾经在欧洲杯大杀四方的射手被主帅克洛普告知,他可以寻找新东家了。

  目前巴洛特利现在正和利物浦青年队一起训练来维持体能储备,尽管有报道称他将重返意甲,但现在并没有追求者出现。

  贝西克塔斯成为了他可能的下家,土超豪门现在正在寻找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的替代者,德国射手并不愿意待在土耳其。

  奥尔曼告诉《Fanatik》:“巴洛特利是那种我们的球迷可以愉快相处的球员,我非常肯定他可以吸引很多关注。总之,我们想要他而他也想加盟我们俱乐部。”

  “公平来说,如果他不被视为一个麻烦制造者,也不会有传言他要加盟我们俱乐部。但我们可以做出一些努力以解决他那些名誉扫地的麻烦。我认为在土耳其他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并被人们接受。”

  (夏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339326.shtml report 1298 土超冠军会是巴神的下家么据知名媒体《442》报道,贝西克塔斯主席奥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洛特里非常想加盟土超冠军,而且贝西克塔斯完全有能力协助巴洛特利,让其“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