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国家队新帅敲定 58岁功勋老帅率队冲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足协公布新主帅 


  阿根廷足协上周宣布将在10天内让新人主帅人选的名字公诸于世,如今埃德加多-巴乌萨将执掌探戈军团教鞭,未来将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一点阿根廷足协已经在其官网上确认。

  阿根廷足协官方表示:“现在我们的球队有了一个新帅人选,未来埃德加多-巴乌萨将负责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率队冲击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在9月,阿根廷队首先面对乌拉圭,随后和委内瑞拉交手,10月则要和秘鲁以及巴拉圭过招,11月则在米内罗体育城和巴西队交手,随后面对哥伦比亚。”

  巴乌萨今年58岁,此前执教巴西的圣保罗俱乐部,此次为了拯救国家队,巴乌萨则是专程放下了圣保罗的教鞭。其自己则是出自于罗萨里奥中央队,随后还在独立队效力过。国家队生涯则是阿根廷队边缘国脚,仅仅出场3次没有打进1球。

  退役后巴乌萨曾经执教过罗萨里奥中央队、萨斯菲尔德队、基多大学体育联盟、圣洛伦索和圣保罗等知名俱乐部。而阿根廷国家队则是巴乌萨第一次执教国字号球队,能否驾驭队内大牌球员则是成功关键,不过巴乌萨放出豪言自己会让梅西重返国家队。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118104.shtml report 1294 阿根廷足协公布新主帅 阿根廷足协上周宣布将在10天内让新人主帅人选的名字公诸于世,如今埃德加多-巴乌萨将执掌探戈军团教鞭,未来将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冲击2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