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小组赛抽签:曼联下签遇2强敌 国米死磕圣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19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3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曼联队抽到费内巴切、费耶诺德两支强队,这意味着现效力于费内巴切的荷兰球星范佩西将在小组赛阶段与两支前东家球队交锋;国际米兰队则和南安普顿同组,沙尔克04将与萨尔茨堡和尼斯同在I组。

  小组赛分组一览:

组别
第一档
第二档
第三档
第四档
A
曼联(英格兰) 费内巴切(土耳其) 费耶诺德(荷兰) 卢甘斯克索尔亚(乌克兰)
B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伯尔尼年轻人(瑞士) 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C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圣埃蒂安(法国) 美因茨(德国) 卡巴拉(阿塞拜疆)
D
泽尼特(俄罗斯) 阿尔克马尔(荷兰) 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 敦达克(爱尔兰)
E
比尔森胜利(捷克) 罗马(意大利) 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 阿斯特拉(罗马尼亚)
F
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根克(比利时) 维也纳迅速(奥地利) 萨索洛(意大利)
G
阿贾克斯(荷兰) 标准列日(比利时) 塞尔塔(西班牙) 帕纳辛纳科斯(希腊)
H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布拉加(葡萄牙) 根特(比利时) 科尼亚体育(土耳其)
I
沙尔克04(德国) 萨尔茨堡(奥地利) 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尼斯(法国)
J
佛罗伦萨(意大利) 萨洛尼卡(希腊) 利贝雷茨(捷克) 卡拉巴克(阿塞拜疆)
K
国际米兰(意大利) 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南安普顿(英格兰) 比尔舒华夏普尔(以色列)
L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 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苏黎世(瑞士) 安卡拉体育(土耳其)

  抽签仪式由资深媒体人达伦-图莱特主持,欧足联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前塞维利亚队、三次捧起欧联杯冠军的门将帕洛普与决赛举办地大使、曾先后在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效力的瑞典铁卫帕特里克-安德森担任嘉宾。共有48支球队参加本次抽签,包括16支凭借国内杯赛或联赛排名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22支欧联杯资格赛晋级队和10支冠军杯资格赛附加赛出局队。

  所有球队按照欧战积分划分为4档,每档抽出1支球队组成1个小组,共12个小组,来自同一协会的球队不能同组,来自俄罗斯的球队同乌克兰的球队也不能同组。抽签顺序从第一档依次到第四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双循环6轮比赛后,每组前2名晋级,并与冠军杯小组赛8支小组第三共32支球队参加淘汰赛抽签。

  欧联杯6轮小组赛分别于9月15日、9月9日、10月20日、11月3日,11月24日、12月8日进行。淘汰赛首轮暨32强战抽签将于12月12日举行,两回合比赛分别在2017年2月16日和2月23日进行。2017年2月24日则会进行16强赛的对阵抽签,16强赛的两回合比赛在3月9月和3月16日进行。

  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定在3月17日,比赛则是在4月13日和20日两个比赛日开战;4月21日半决赛的对阵和决赛主客队位置都会揭晓,半决赛两回合定在5月4日和5月11日进行。最后决赛将于2017年5月24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索尔纳友谊竞技场举行。(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29599.shtml report 6657 组图:名宿抽曼联进死亡之组欧联奖杯熠熠发光-->北京时间8月26日19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3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