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主场暂调至贵州安顺 期待球迷继续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由于贵阳奥体场地整改工作延期,原定本周星期日在贵阳奥体进行的迎战上海申鑫比赛,调整到贵州安顺奥体进行。据了解,这样的调整也是形势所逼,恒丰智诚希望能够在安顺继续得到球迷和外界的支持,继续巩固自己在积分榜的优势。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在微博中写到:“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由于贵阳市奥体中心申请承办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中国队的主场比赛,对场地进行整改,经中国足协及省、市各级政府批准,我俱乐部原计划7月24日、8月6日、8月20日三场主场赛事变更至贵阳市新体育场进行,9月4日起主场赛事回到贵阳奥体中心进行。目前因贵阳奥体中心工程进度延后,即将到来的9月4日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场地无法按原定时间使用,贵阳市新体育场8月20日后已另有系列安排,故新体育场也无法使用。为了顺利的完成中甲联赛后几轮的主场赛事,经中国足协及各级政府协商批准,我俱乐部将联赛第25轮(9月4日)主场对阵上海申鑫场地更改至贵州省安顺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赛季已末,球队正是紧张关键的时刻,望一直陪伴的广大球迷朋友、媒体继续给予支持,能够前往安顺市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由此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说明!”

  据了解,因为贵阳市符合比赛条件的场地就只有奥体和新体育场。原来估计从7月10日整改奥体,到9月4日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绰绰有余。但是工期延误后,在8月初贵州恒丰智诚迎战大连超越的时候。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就感到奥体可能不会如期完工,更加迫切需要找新场地的是,新体育场的档期在9月份也让给了其他大型活动。所以那个时候开始俱乐部就开始在考察贵州境内的其他主场。在考察了安顺的场地后,虽然安顺奥体中心草皮也不是很好,但是经过整改后应该会达到比赛要求。所以主场变更的事宜在8月中旬就初步确定了。中国足协的相关部门在考察了安顺奥体中心后,于本周亮了绿灯。而主教练黎兵在上个星期率队客场3-1战胜了青岛中能后,忙里偷闲的去北京和老队友郝海东等人,以及米卢等2011年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教练员一起参加了一个为国家队助威的活动。

安顺奥体中心
安顺奥体中心 赵宝成/摄

  据了解,安顺奥体中心是刚刚投入使用的一座新型体育场。场地离贵阳大概100多公里,车程大约一个多小时。至于调整的场次,要看贵阳奥体整改的进度,不排除下一场(9月17日对人和)的比赛继续在安顺的可能。但是10月份对阵权健的最后一个主场,回到贵阳奥体的可能性很大。

  贵州的几家球迷协会,特别是安顺球迷为主的“黔魂”,这几天都在组织大批量的球迷到时候去到安顺奥体。星期天的比赛,对于贵州恒丰智诚来说至关重要,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除了申鑫和武汉这样保级压力不太大的球队外,就是冲超的竞争对手权健和一方等。如果能够在星期天先取三分,无疑会在接下来的肉搏战中有很大的心理优势。(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35215.shtml report 1972 官方公告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由于贵阳奥体场地整改工作延期,原定本周星期日在贵阳奥体进行的迎战上海申鑫比赛,调整到贵州安顺奥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