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索亲承在拜仁退役:将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阿隆索亲承在拜仁退役


  阿隆索近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透露自己打算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外,阿隆索还谈到帮助拜仁夺欧冠是目前最大的梦想,而在问及是否退役后会选择执教道路时,西班牙人表示并不排斥。

  34岁的阿隆索在出道于家乡球队皇家社会,2004年被利物浦从皇家社会以1500万镑签入,在安菲尔德有过美好记忆后,又转战西甲效力皇马,最终在2014年加盟拜仁,效力至今。本赛季阿隆索的表现非常不错,3-1逆转因戈尔施塔特的禁区弧顶远射尤为精彩。

  不过对于自己的高龄,阿隆索也是满怀感伤,“我认为拜仁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我的合同会在2017年到期,我会随着时间的进行慢慢去决定之后的事情。到时候我会看看自己的状态、以及俱乐部对我的态度,再做出留下或者是离开的决定,目前我还不知道自己会如何选择。”

  事实上,阿隆索对于意甲联赛还是充满兴趣的,“我的头脑和身体依然可以承受比赛,我依然还想在最好的平台继续。或许我会去意大利,但我现在还没时间去规划这些。”在阿隆索眼中,他目前最希望的就是跟随拜仁拿下欧冠冠军,“与拜仁一起赢得欧冠联赛是我的梦想,我希望可以在今年实现这个目标。在皇马时,我们和穆里尼奥连续三年折戟欧冠半决赛,但之后我们就赢下了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历史不一定会重演,但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会获得成功。”

  而在问及是否退役后会选择执教道路时,西班牙人表示并不排斥,“我非常喜欢足球,效力了这么多支球队、与这么多名教练共事过之后,我对足球其实也是有很多理解的,至于会不会退役后当教练,却又是另一回事了,但我并不排斥。”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1051.shtml report 1560  阿隆索亲承在拜仁退役阿隆索近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透露自己打算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外,阿隆索还谈到帮助拜仁夺欧冠是目前最大的梦想,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