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遇冷之德甲:拜仁遭两场不胜 多特负于药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虽然德甲联赛多年来几乎都是拜仁一家独大,但是论场均进球数和爆冷几率,德甲联赛在五大联赛中依然名列前茅,开放式的打法使得强队稍有闪失就会成为弱队上演大卫战胜歌利亚的背景板。而拜仁和多特蒙德这对德甲争冠对手则是双双在上轮联赛爆冷。

  多特蒙德今夏进行了大换血,图赫尔的球队打出状态则可以上演大屠杀,欧冠对阵皇马之前,4场比赛合计打进20球,状态爆棚。但是久攻不下可能导致全队心态失衡,比如此前在联赛第2轮就爆冷负于莱比锡红牛,对手的铁桶阵让大黄蜂无法施展拳脚。而本次则是负于药厂。

  多特蒙德首先是因为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本赛季大黄蜂客场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负于莱比锡红牛就是客场作战,而此番也是客场挑战药厂。此外联赛还曾经客场5-1横扫沃尔夫斯堡,那场比赛大黄蜂的发挥确实非常疯狂,而6-0大胜华沙军团的比赛则是面对一支欧冠鱼腩踢出的高比分。

  而拜仁主场1-1战平科隆,一周之内欧冠和联赛两场比赛不胜,安切洛蒂遭遇了执教后的一个小低谷。事实上类似的事情在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的处子赛季也出现过,2013-2014赛季,安帅在联赛第7轮主场负于马竞,而那场比赛也被视为是西蒙尼开始成为皇马梦魇的开始。时间上看也恰好是9月末10月初。新赛季打响一个月,球员在经历了夏季休整之后,起步就面临一周双赛,体能和状态出现起伏也再所难免。

  此外拜仁的对手科隆队也并不好对付,迄今为止6轮3胜3平未尝败绩,与拜仁以及莱比锡红牛和霍芬海姆并列成为暂时没有被打破联赛不败金身的球队。而拜仁在主场的这场比赛运气似乎也并不好,全场比赛3次击中门框,哪怕有1次没有被自己主场的球门拒之门外,拜仁也能收获一场胜利。

  事实上本轮德甲联赛是在欧冠小组赛德国军团和西班牙军团整体PK结束后进行的,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拜仁和多特蒙德遭遇了马德里双雄,上一次两大德甲巨人同时遭遇西甲球队还是在2012-2013赛季半决赛,当时拜仁势如破竹7-0横扫巴萨,而皇马则是被大黄蜂4-3淘汰。

  但是这一次多特蒙德则是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和皇马打成2-2平,如果不是卡瓦哈尔最后时刻解围失误被许尔勒破门,恐怕大黄蜂将迎来新赛季主场第二次失利。拜仁则是在卡尔德隆球场和战斗意志非常顽强的西蒙尼踢了90分钟,最终安切洛蒂再次输给了自己的克星,不仅没能为上赛季的瓜迪奥拉雪耻,反而再添新仇。

  而本轮德甲联赛,欧冠和西甲球队交手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则是也输球,而且输的非常惨。在小组赛中和巴萨周旋90分钟,最终1-2憾负,几乎拼尽了所有的体能,最终在客场则是被帝王蓝打成0-4。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635733.shtml report 1566 虽然德甲联赛多年来几乎都是拜仁一家独大,但是论场均进球数和爆冷几率,德甲联赛在五大联赛中依然名列前茅,开放式的打法使得强队稍有闪失就会成为弱队上演大卫战胜歌利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