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博阿斯上任:俄超三冠教头 取代埃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报道博阿斯就任上港主帅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埃里克森下课,葡萄牙少帅博阿斯走马上任,在发布会上公开亮相。亚足联也在第一时间关注这一消息,并进行了报道。

  亚足联官网指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被博阿斯取代帅位,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上港成功杀入八强,但0-5惨败全北留下遗憾。2015赛季上港获得联赛亚军,2016赛季在埃里克森带领下获得第3。

  博阿斯2014赛季开始执教俄超豪门泽尼特队,曾在2014-2015赛季率队获得第5座俄超奖杯,随后获得2015赛季的俄国杯冠军和2015-2016年的俄国超级杯冠军,成为名符其实的俄超三冠教头。此前,博阿斯还曾执教英超豪门切尔西和劲旅热刺。

  上港本赛季联赛排名第3,与积分榜领头羊广州恒大相差12分,博阿斯入主球队,期待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24263.shtml report 926 亚足联报道博阿斯就任上港主帅北京时间11月4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埃里克森下课,葡萄牙少帅博阿斯走马上任,在发布会上公开亮相。亚足联也在第一时间关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