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空砍36+13诺天王再伤停 小牛胜鹈鹕止8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以91-81击败新奥尔良鹈鹕,结束8连败。诺维茨基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本场比赛,而鹈鹕队的浓眉哥戴维斯尽管砍下了36分13篮板的两双,却无力阻止鹈鹕落败。

  四节比分(小牛在后):20-26、22-18、18-16、21-31。

  凭借着戴维斯单节贡献的13分,鹈鹕一度领先小牛队,可是最后4分39秒时间里,鹈鹕队突然进攻出现问题,球队只得到了3分。首节,小牛以26-20反超。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凭借着浓眉哥半场结束前0.3秒的压哨补篮,鹈鹕以42-44仅落后2分。

  第三节,两队依旧未能拉开差距,分差始终在5分内游荡。第四节,鹈鹕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正当一切看似毫无悬念时,末节得到了11分的巴恩斯和马休斯联手将小牛队带出了泥潭。戴维斯尽管砍下了36分,但是第四节只有7分入账。最终小牛以91-81击败鹈鹕,结束8连败。

  鹈鹕队首发:戴维斯、弗雷泽尔、希尔、阿西克、摩尔

  小牛队首发:巴恩斯、马休斯、威廉姆斯、史密斯、博格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06469.shtml report 152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以91-81击败新奥尔良鹈鹕,结束8连败。诺维茨基因为脚踝伤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