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韦德战残阵湖人 公牛期盼赛季横扫紫金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9-10)VS公牛(10-6)(09:00)

  湖人明日将前往芝加哥与公牛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21日首次交锋中,湖人110-118不敌公牛。公牛已经连赢了湖人3次,两队最近7次交锋,湖人只赢了1场。客场对阵公牛,湖人已遭遇5连败,上次他们在联合中心赢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12月16日。

  湖人在本赛季之所以能够在科比的退役的情况下打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迄今为止位居西部前八之列,流畅的进攻是他们的利器。迄今为止,湖人在本赛季常规赛里场均可以得到107.2分;而且,湖人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45.8%。不过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湖人有两场比赛单场得分在80+,糟糕的攻防是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另外,伤病也成为阻碍球队胜利的因素。

  拉塞尔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接受了左膝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手术,将缺席至少两周。本赛季至今拉塞尔为湖人队打了1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6.1分、3.4个篮板和4.8个助攻,拉塞尔的缺阵给湖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另外,湖人在客场88-105输给鹈鹕的比赛中,球队先发得分后卫尼克-杨也拉伤了右跟腱,并退出了比赛。赛后杨在更衣室里接受了治疗,湖人主帅沃顿称他们还没有正式确定杨不会出战明天对阵公牛的比赛。

  “我们必须带着更强的防守意愿来面对像这样的比赛。”沃顿说道。

  因为拉塞尔仍然不能复出,现在杨又受伤了,沃顿称如果他们不想拆散他们的第二阵容的话,那么他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的选择就必须要有一些“创造性。”如果杨明日无法出战与公牛的比赛,那么湖人就需要卡尔德隆、克拉克森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客场对阵公牛也是老将邓重回芝加哥,他要做的就是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防守端要给巴特勒制造更多的困扰。

  反观公牛,球队上一场以105-89击败76人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他们以4胜2负的战绩结束六连客。与湖人之战是他们结束客场旅行后回到主场的第一战。身为球队的领袖,韦德和巴特勒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韦德缺席了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与湖人的比赛,明日他要打得更为侵略性些。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25.8分和6.6和篮板,上一次对阵湖人时他全场轰下了4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需要维持这样的攻势来带动全队。另外,巴特勒也谈到了昔日榜样邓的对决。

  “以我看待此事的方式,我欠他(邓)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展示给他这一点,那就是他的门徒现在正在这么做。”巴特勒说道,当巴特勒还是新秀的时候,他就把邓看作是自己的榜样。巴特勒现在在用自己的行动领导公牛的年轻球员们,就像邓之前在公牛一样。

  除了韦德和巴特勒,朗多也要有好的表现,他是球队进攻的发动机,要用传球盘活球队的进攻。吉另外,布森和洛佩兹要守护好内线,他们要做好防守,控制好篮板球。

  马刺VS小牛(09:30)

  热火VS掘金(10:00)

  老鹰VS太阳(10:00)

  步行者VS开拓者(11:00)

  奇才VS雷霆(09:00)

  尼克斯VS森林狼(09:00)

  国王VS76人(08:00)

  活塞VS凯尔特人(08:30)

  灰熊VS猛龙(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39433.shtml report 1713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9-10)VS公牛(10-6)(09:00)湖人明日将前往芝加哥与公牛展开一场交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