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希金斯破百6-3艾伦 金左手布雷切尔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锦赛在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16强在这个比赛日结束,“巫师”希金斯轰出破百6-3击败艾伦,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6-3击败马奎尔,“金左手”威廉姆斯救赛点6-5逆转击败海菲尔德,琼斯6-2击败吉尔伯特挺进八强。

  希金斯6-3艾伦

  希金斯本届英锦赛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在16强中遭遇强敌艾伦。首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希金斯64-45拿下1-0领先。第二局中希金斯单杆85分胜出2-0领先,随后艾伦状态全面回升,单杆连续打出78分、105分和65分连胜三局3-2反超。落后的希金斯随后在第六局通过单杆102分破百稳住阵脚,随后赢得的第七局缠斗胜利,4-3再度夺回领先优势。艾伦此后手感全无,第八局希金斯单杆68分胜出5-3拿到赛点,第九局希金斯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90分拿下这局后,6-3击败艾伦挺进8强,接下来将对阵塞尔比。

  琼斯6-2吉尔伯特

  威尔士选手琼斯本届英锦赛状态出色,在第三轮中爆冷击败中国名将丁俊晖,在16强中遭遇实力不俗的吉尔伯特。比赛中琼斯开局非常强势,连胜三局3-0领先,此后吉尔伯特拿下第四局1-3落后。局间休息后,琼斯连胜两局5-1来到赛点,吉尔伯特随后尽管挽救一个赛点,但琼斯成功胜出第八局,最终6-2击败吉尔伯特,生涯首进英锦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傅家俊。

  布雷切尔6-3马奎尔

  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近期状态出色,上轮6-1击败此前表现不俗的中国选手于德陆,在这轮中对手是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开局阶段布雷切尔迅速进入状态,连胜前两局2-0领先。第三局开始马奎尔展开反攻,单杆连轰101分和112分连续两局破百2-2平。局间休息后布雷切尔拿下第五局,第六局马奎尔65-64逆转胜胜出3-3平。第七局布雷切尔单杆61分拿下再度领先,第八局中马奎尔32-0领先后失误,随后布雷切尔占据上风,71-32逆转胜出5-3获得赛点。第九局中,马奎尔一度60-26领先,此后布雷切尔解斯诺克幸运解进,随后一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总分6-3淘汰马奎尔,挺进八强将对阵墨菲。

  威廉姆斯6-5海菲尔德

  排名第97位的海菲尔德本届英锦赛表现出色,连胜三场生涯首次打进英锦赛16强,在这轮中对手则是“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陷入缠斗,各胜一局1-1平后,第三局威廉姆斯单杆70分拿下,随后第四局海菲尔德连得52分胜出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海菲尔德连得80分胜出,随后威廉姆斯单杆87分拿下第六局3-3平。第七局海菲尔德59-26胜出4-3再度领先,威廉姆斯逆转胜出第八局4-4平。第九局海菲尔德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翻袋打进最后黑球拿下这局5-4率先获得赛点,第十局中威廉姆斯取得60-1领先,海菲尔德追分失误,威廉姆斯救赛点5-5平。决胜局中威廉姆斯连续获得上手机会,61-31超分优势领先,海菲尔德做斯诺克摔袋放弃这局,威廉姆斯6-5逆转挺进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04048.shtml report 1371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锦赛在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16强在这个比赛日结束,“巫师”希金斯轰出破百6-3击败艾伦,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6-3击败马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