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球迷现场观赛热情高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6英锦赛的完美谢幕,最新一期斯诺克世界排名已然出炉。再度夺冠英锦赛的原世界第一塞尔比继续排名榜首,宾汉姆、希金斯依旧分列二、三位,特鲁姆普排名第四,中国选手丁俊晖则下滑一名,来到了第五。

  2017年德国大师赛将于2月1日—5日在德国柏林的泰普穹剧院举办,届时世界斯诺克排名前128位选手都将前往参赛。因为高达8万欧的冠军奖励,和高水准的比赛,因此该比赛的赛事级别和水准都属于世界顶级规格。世界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在此前的采访中曾称:“德国大师赛无疑是斯诺克界水准最高的那一类比赛,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德国大师赛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21182.shtml report 289 随着2016英锦赛的完美谢幕,最新一期斯诺克世界排名已然出炉。再度夺冠英锦赛的原世界第一塞尔比继续排名榜首,宾汉姆、希金斯依旧分列二、三位,特鲁姆普排名第四,中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