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遗憾篮网惜败 主帅寄望林状态能彻底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昂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前方 李昂报道)北京时间 2016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败的布鲁克林篮网(7-18)客场挑战费城76人(6-20)。这场东部垫底的难兄难弟打的难解难分,最终依靠恩比德大帝的职业生涯新高33分,76人1分险胜篮网,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比赛结束后,篮网队林书豪,洛佩兹和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阿特金森教练表示:“今晚的比赛76人值得尊敬,他们发挥的非常出色,尤其是第四节开始强硬的表现拉开了比分”。在被问到恩比德的表现时,阿特金森教练说道:“他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球员,看看他今晚的数据,差一点就是三双,尤其是几乎统治了上半场。但是我很满意我们球员下半场的努力,我们对他关注度高了很多,但是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进了很多高难度的球。

  之后阿特金森教练又谈到了林书豪的上场时间限制对阵容的影响,“听着,我只是觉得,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用年轻球员来弥补轮换,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做的,给年轻球员很多时间,增长经验。今晚我们也许并没有什么收获,但是希望在之后的客场之旅我们能收获更多。我们会再看看,等林书豪归来,完全的无保留的回来的时候,我们会更加的稳定。

  赛后篮网的队员们都有些沮丧,林书豪谈到篮网正常的比赛是说:”我们有一些非常棒的回合,最后扳平了比分,有很好的机会赢下比赛,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差了几次成功的防守。整体来说我们表现的还可以,可惜了一点。” 之后当提到第四节开始被76人打出小高潮,最终一直追赶的过程,林书豪表示:“ 作为一个球队,我们不能有这种崩溃的时间段。比赛是48分钟的,我们不能迷失一段时间再奋起直追,不能给任何球队这种机会。我要做的更好一点,球队在这方面也要更好一点。

  球队的另一个核心洛佩兹在这方面也表示:”我们要一起努力奋战48分钟,相互信任,相信我们的体系,我们要相互支持48分钟。” 同样,洛佩兹也对第四节的开始被对方打出小高潮感到沮丧:“他们打成了一些两人配合,让我们的防守很难堪,我们不能允许这样的事。”而谈到拿下33分、10个篮板3个盖帽的恩比德时,洛佩兹非常简短的说:“他打的非常好,非常非常好。”

  这场比赛之后,篮网队继续客场之旅,2天后将迎战多伦多猛龙。而费城76人则会继续坐镇主场接受鹈鹕队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84508.shtml report 999 (搜狐前方李昂报道)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败的布鲁克林篮网(7-18)客场挑战费城76人(6-20)。这场东部垫底的难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