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购前拜仁铁腰替黑又硬 妖刀亲承本月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约维蒂奇亲承或离队 


  受欧洲财政公平竞争法案,冬窗期间,国际米兰无法继续买买买,只能收缩银根、小打小闹。这个冬窗,国际米兰主要目标是清除冗员,给阵容瘦身,为今夏豪购做准备。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尽管冬窗期间,国际米兰不会豪购,但也会对阵容进行微调,毕竟主帅皮奥利拿起蓝黑军团教鞭后,还未引进自己心仪的球员,据悉国际米兰后腰的位置上会有所变化,用古斯塔沃来取代孔多比亚。

  孔多比亚2015年夏天加盟梅阿查,国际米兰当时为了签下他,击败同城死敌AC米兰,甚至向摩纳哥报价达到3100万欧元,加上浮动,达到4000万欧元。被寄予厚望的孔多比亚来到国际米兰后,一次次令蓝黑军团粉丝失望,迄今为止,他一共代表国际米兰出场39次,仅有1球入账,本赛季彻底成为球员的边缘球员,仅出场9次。据悉,国际米兰去年夏天就将孔多比亚推进转会市场,当时标价2500万欧元,但无人问津。而今,国际米兰可以接受孔多比亚先租后买的出售方式,买断费为1700万欧元,这个价格可能会让蓝黑军团成功甩掉法国铁腰。

  清洗孔多比亚,国际米兰将收购古斯塔沃来顶替。该球员现年29岁,巴西边缘国脚,曾在拜仁慕尼黑效力两个赛季,是南部之星三冠王班底球员。2013年夏天,古斯塔沃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沃尔夫斯堡,至今代表狼堡出场123次,打入12球,其中本赛季出场13次。据悉,古斯塔沃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狼堡可以接受国际米兰租借巴西铁腰的方案,而且可以不包括买断条款。

  关于约维蒂奇的未来,可以确认的是,他不会前往中超踢球。当地时间1月6日,约维蒂奇出现在米兰马尔本萨机场,在这里他被一群球迷询问他的未来,黑山梅西回应,“塞维利亚?我希望如此。”意大利媒体解读是,约维蒂奇肯定在冬窗期间完成加盟塞维利亚的一切手续。约维蒂奇现年27岁,2015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曼城加盟国际米兰,在梅阿查之初,黑山妖刀表现不俗,但随着赛季的深入,竞技状态一落千丈,且伤病增多,但约维蒂奇的买断条款被激活,国际米兰只能无奈接受。

  据悉,国际米兰买断约维蒂奇,支付给曼城1500万欧元的买断费。不过,约维蒂奇现在已是国际米兰边缘球员,所以俱乐部一直四处将其兜售,在黑山梅西拒绝了中超后,现在与塞维利亚谈判。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还想在约维蒂奇身上小赚一笔,标价1700万欧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8689.shtml report 1410 约维蒂奇亲承或离队受欧洲财政公平竞争法案,冬窗期间,国际米兰无法继续买买买,只能收缩银根、小打小闹。这个冬窗,国际米兰主要目标是清除冗员,给阵容瘦身,为今夏豪购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