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助教称库里将回MVP水准 汤普森:想看他出手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体育画报》报道,斯蒂芬-库里在进入下半赛季后逐步找回MVP水准,被评为一次西部周最佳球员,在圣诞大战当中帮助勇士队大胜骑士队。勇士队助理教练弗雷泽表示,库里在下半个赛季状态会越来越好。

  “上半个赛季库里状态不好,总是有原因的,他需要帮助新球员杜兰特、帕楚利亚、大卫-韦斯特融入球队当中,他不能像以往那样在合适地方接球。他在精神上和体力上都感到疲倦。”勇士训练师说道,“过去一个月当中,库里在训练当中越来越好,这帮助他在比赛中表现更佳。”

  周日训练当中,库里三分球100中91个,此前库里在训练中曾50次三分球出手命中47个。相比于过去两个赛季连夺常规赛MVP,萌神状态下滑厉害,掉出MVP候选。作为勇士队助教,同样是库里投篮教练的弗雷泽认为他经历上半个赛季调整之后,逐渐找回状态。“哪怕现在还没有在比赛中显现出来,但我感觉他应该是觉得这适应期够长了,现在该是拿出侵略性统治的时候了。”

  队友们对库里表现欣慰,克雷-汤普森也很高兴看到库里决定出手更多:“看到他投了20次我也很开心。”杜兰特也愿意主动为库里做挡拆。

  库里在谈到自己本赛季初曾遭遇的质疑时只表示:“我也希望打好,投篮不如以往,有些该进的球没进,但我知道自己在其他方面都做好了,我能接受。真的,我只希望在比赛结束离开球馆的时候,我能告诉自己今晚表现很好就可以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25456.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1月18日,《体育画报》报道,斯蒂芬-库里在进入下半赛季后逐步找回MVP水准,被评为一次西部周最佳球员,在圣诞大战当中帮助勇士队大胜骑士队。勇士队助理教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