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称赞戴伊出色表现 自信踏上未来五周的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泰格-伍兹对世界第一的简森-戴伊发表了赞美,肯定了30岁之后的戴伊依旧能打出很好的高尔夫球。41岁的伍兹表示他觉得戴伊能够凭借接连的胜利提高世界排名,让他觉得很印象深刻。

  14个大满贯冠军表示:“他现在才29岁,正是以一个很好的状态进入30代。他也一直在期待,计划回归到那种水平的高尔夫。他了解自己需要做什么,才能赢取比赛和大满贯的胜利,同时又能有稳定的表现。现在他只是在获得更好的提高,并且一直继续下去。”

  今年11月,87年出生的戴伊将进入30岁,自从去年3月赢下WGC-戴尔比洞赛后,已经位列世界排名的榜首,至今已经差不多12个月。

  尽管因为背部伤痛,戴伊被迫放弃了两场美国PGA巡回赛,但是仍旧有3个胜利入账,其中包括4杆优势赢取的球员锦标赛。同时在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捍卫战中,戴伊去年交出了不错的成绩,以第二名结束美国PGA锦标赛。伍兹表示:“很明显,简森打得很好,很稳定。去年他的成绩非常棒,我觉得,他所有大赛都交出了很好的成绩。”

  伍兹将会在接下来的五周内,参加4场比赛。现是回到自己的圣地亚哥福地,参加农夫保险赛。接着飞往迪拜,参加欧巡赛沙漠精英赛。然后回到美国本土,参加捷恩斯公开赛和本田精英赛。

  谈到如此的紧密赛程,伍兹表示:“这是一点需要考虑。但是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我还是很期待参与比赛。我已经得到充分的休息,身体也是很好的状态。”(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9903.shtml report 653 北京时间1月24日,泰格-伍兹对世界第一的简森-戴伊发表了赞美,肯定了30岁之后的戴伊依旧能打出很好的高尔夫球。41岁的伍兹表示他觉得戴伊能够凭借接连的胜利提高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