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防守再被爆险被翻盘 公牛加时只剩韦德独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火箭在输给老鹰的比赛中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最差的打铁纪录,火箭全队三分球51投13中(命中率25%)打铁38次是输球重要原因之一,而他们的防守让老鹰末节轰下40分。火箭的防守依然门户大开而三分则越来越不稳定。北京时间2017年2月4日,火箭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比赛他们三分球43投16中,前场篮板输了5个,但是最终赢在了进攻点多,相比哈登身边帮手众多,公牛在最后加时赛只剩下韦德一个人战斗,最终火箭以121-117加时赛险胜公牛。

  本场比赛巴特勒并没有出战,而韦德则是公牛的第一进攻点。但是火箭在开局就依然试图从三分开始打开局面,连续三次都是三分进攻,公牛则是全部在内线和禁区进攻。开场火箭3分球5中1,而公牛则是连续4次在内线完成进攻。

  而火箭队也确实是从连续3个三分命中才完成了对公牛的反超,而公牛这边的外线确实太差了,到目前为止公牛是全联盟三分球最差的三个球队之一,而火箭则是联盟第一!第二节火箭用连续4个三分球直接拉开了和公牛的差距,三分球顺利的时候火箭的进攻确实非常的犀利难以阻挡。

  但是在第三节,姚明球衣退役之后火箭似乎手感全无,他们在外线开始频繁打铁不说,在内线再次给了公牛太多二次进攻和突破的机会,在单节公牛凭借出色的防守和进攻,不但单节拿下32分,更是让火箭队在第三节仅仅拿下19分,公牛队一举从落后将近20分完成了反超。实际上火箭今天的三分不可谓不好,但是防守太差,三节过后他们让公牛的投篮命中率上升到了50%。

  末节火箭的防守依然是大问题,公牛全部都是在内线做文章,火箭根本没有限制公牛的突破和分球。包括加时赛在内火箭在内线连续失去了篮板被公牛二次进攻得手。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哈登决定了比赛的走势,他和韦德上演了精彩的巨星对话,而随着吉普森的一次致命失误之后火箭抓住机会最终战胜了公牛。尽管如此,这场比赛火箭的内线防守依然不敢恭维,他们几乎丢掉了到手的胜利。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86776.shtml report 197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火箭在输给老鹰的比赛中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最差的打铁纪录,火箭全队三分球51投13中(命中率25%)打铁38次是输球重要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