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两双+里程碑乐福23+16 甜瓜14铁纽约负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骑士111-104击败尼克斯,取得2连胜。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本场球,詹姆斯出战40分钟,20投12中,得到32分10助攻5篮板。另外,詹皇在次节生涯总得分突破28000分,由此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8000分先生。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4-25、30-20、20-23、27-36(骑士在前)。

  尼克斯这边,波尔津吉斯得到9分8篮板2助攻3盖帽,安东尼17分6篮板2助攻,狂打14铁,詹宁斯23分5篮板10助攻,考特尼-李17分4篮板,埃尔南戈麦斯16分5篮板5助攻2盖帽。

  骑士这边,除了詹姆斯之外,乐福复出,得到23分16个篮板,特里斯坦12分5篮板,弗莱14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欧文缺阵乐福复出

  此役,凯里-欧文因为右腿股四头肌酸痛缺席,但是凯文-乐福伤愈复出。首节开打,乐福并没有因为连续缺阵多日,手感生疏,他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不过,相比之下,纽约的攻势更盛。诺阿两次补篮得手,詹宁斯三分球也进,主队8-3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展开拉锯,詹姆斯两次迎着防守命中三分,回过头来,尼克斯抓住骑士退防缓慢的问题,连续快攻偷袭得手。然而,本节后段,骑士整体实力上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乐福、杰弗森三次在外线投射得手,单节打完,骑士34-25暂时领先。

  詹皇生涯总分破28000

  次节,骑士继续猛攻尼克斯防线,小将费尔德一次机警的抢断上空篮得手,极大挫伤了主队的士气。本节中段,詹姆斯跳投命中,生涯总得分来到28000分,并成为历史上完成这一里程碑最年轻的球员。此后,骑士没有松懈,詹皇短暂休息了一会,又重新回到场上,在他的策应组织下,弗莱、科沃尔又相继飙中三分球,骑士领先已达到21分。安东尼造犯规罚球命中,勉强帮助骑士止血,半场打完,骑士61-42继续领先。

  詹皇乐福得分同破20

  易边再战,尼克斯进攻有所起色,打出10-3的小高潮,考特尼-李投中三分球,主队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2分。但是之后,在詹姆斯和乐福的带领下,骑士重新稳住局势。本节中段,依靠跳投和补篮,詹皇和乐福个人得分相继超过20,骑士最多的时候,也已将分差拉大到27分。三节结束前,詹姆斯下场休息,小将费尔顿组织进攻连续出现失误,造成骑士队混乱。尼克斯借机打出11-0的高潮,又将分差追近,三节打完,尼克斯68-84落后骑士。

  詹皇里程碑骑士连胜

  末节,尼克斯还在顽强抵抗。詹宁斯开启街球模式,在2分钟时间里连中3个三分,助纽约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1分。但此后,詹姆斯重新登场,他的跳投命中,帮骑士止血。接下来,纽约虽然还在追赶,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11-104击败尼克斯,取得2连胜。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利金斯、香珀特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詹宁斯、考特尼-李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1102.shtml report 252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骑士111-104击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