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段奇妙的异域旅程!STC小小铁人普吉岛冬令营

来源:上海铁人STCmp
  • 手机看新闻

逃离上海寒冷的冬日,还有什么比前往热带海岛更让人心驰神往的呢?大年初四,STC小小铁人携手大铁人们启程前往阳光明媚的度假天堂—普吉岛,进行为期8天的小小铁人冬令营。

凌晨时分,大部队抵达当地著名的体育酒店。经过半日的修整,我们举行了简单而又严肃的开营仪式,并且观摩了专业游泳队的训练,为自己定下小小的奋斗目标!

训练篇

既是训练,就要养成早起运动的好习惯,晨跑、拉伸、放松,小小铁人们在锻炼中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三位6岁的小小小铁人做起动作来认真的模样是不是特别萌萌哒~

上午通常安排的是体能训练以及纠正跑步动作。提升小朋友体能的同时,再配合团队游戏,劳逸结合,训练又不失欢乐。

普吉岛当地气温超过30度,午休过后,炎热的下午自然是与泳池相伴更惬意啦!打腿、纠正泳姿,傍晚再跟着教练到酒店旁的小道上骑上几圈,在骑行中领略当地独特的美景。

生活篇

经过一天的训练,吃饭似乎也格外香甜。

自己洗衣、整理内务,是迈向独立的第一步。

阅读、打球,享受悠闲时光。

比赛篇

经过多日的训练,检验小小铁人们成果的时刻到啦!按照训练营的传统,我们举行了一场正式的小小铁人铁三赛,分年龄组并且计时。看各位小小铁人摩拳擦掌的架势,比赛一定很精彩!

小小朋友在两位姐姐的帮助下出水。

换项区内的争分夺秒。

骑行赛道有大人志愿者的保驾护航,小铁人们可以稍稍享受一把速度与激情。

换项,陆续进入跑步赛段。

8岁以下年龄组率先携手冲线!都是棒棒哒~

为你们喝彩,你们都是好样的!

再累也要坚持,因为我有教练的鼓励,有队友的陪伴,更因为我是小小铁人!

是伟大的对手,更是惺惺相惜的朋友。

所有小小铁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完成了此次冬令营,还有什么比得到亲爱的队友颁发的结业证书更加温馨的呢?

游玩篇

既然来到了度假天堂,怎能不去海岛痛痛快快地享受一翻?对小小铁人们的嘉奖就是去皮皮岛尽情嗨皮!

游泳、浮潜,与鱼儿来个亲密接触~

东方绿舟、海南三亚、浙江千岛湖、普吉岛...又一段奇妙的旅程划上圆满的句号,小小铁人们独立、团结、勇敢、坚持的精神带给我们无穷的感动,我们愿意一直陪伴在小小铁人的成长道路上,让小朋友们享受运动、保持健康、分享快乐、收获成长。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吧!

小小铁人夏令营

周末亲子体育活动

将于近期推出

敬请持续关注上海铁人STC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铁人STC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75918.shtml report 13506 逃离上海寒冷的冬日,还有什么比前往热带海岛更让人心驰神往的呢?大年初四,STC小小铁人携手大铁人们启程前往阳光明媚的度假天堂—普吉岛,进行为期8天的小小铁人冬令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