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米兰前瞻:欧冠资格关键战 伊卡尔迪PK哲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罗马。意甲前25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5胜3平7负的战绩,积48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位。罗马取得了18胜2平5负的战绩,积56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

  交锋历史

  国际米兰和罗马有过189次交手经历,其中蓝黑军团83胜51平55负,优势明显。两支球队上一次对阵是在本赛季意甲第7轮,当时罗马2-1击败了国米。

  看点一:争夺欧冠资格关键战役

  目前在积分榜上,国际米兰已经升到了第四位,但是想要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那么需要在强强对话里表现强势。虽然国米击败罗马的话,也无法超越对手,但是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凡,堪称6分之战。

  看点二:伊卡尔迪对决哲科

  在意甲联赛射手榜上,哲科目前位居头名,波黑人打入了19个联赛进球,而伊卡尔迪本赛季的进球数也不少,目前打入了15球,如果想要缩小同哲科的差距,那么伊卡尔迪就要争取在本场比赛有好的发挥。

  看点三:张近东有望带来好运

  张近东在近日抵达了意大利,召开了高层会议,不出意外的话,苏宁总裁会观看这场比赛。此前5次莅临梅阿查,国际米兰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本轮面对罗马,不知道张近东能否给球队带来好运。

  赛前声音

  汉达诺维奇:欧冠名额之争仍然在继续,周日的比赛非常的重要,希望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也希望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人们仅仅讨论和足球相关的事情。苏宁集团不仅带来了资金,也带来了长远的目标,五年来,我第一次认为球队回到了正轨。张近东很有魅力,每次他来更衣室讲话,我们都能赢球。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4-穆里略、17-梅德尔、33-丹布罗西奥;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罗马(3-4-2-1):1-斯泽斯尼;44-马诺拉斯、20-法奇奥、2-吕迪格;13-布鲁诺-佩雷斯、16-德罗西、6-斯特罗曼、33-埃莫森;11-萨拉赫、4-纳因戈兰;9-哲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40667.shtml report 1052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罗马。意甲前25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5胜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