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三将伤缺意大利杯半决赛 一位置现人员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马尔基西奥右膝出现淤伤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尤文图斯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中迎战那不勒斯,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和贝纳蒂亚都因为伤病将缺席本场比赛。

  由于联赛中优势巨大,因此同那不勒斯的意杯半决赛也被视为尤文争夺双冠王甚至三冠王的拦路虎。

  本场赛前,尤文公布了比赛的21人名单,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和贝纳蒂亚无缘大名单,对于阿莱格里来说中场的排兵布阵将受到较大影响。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小王子在2-0击败恩波利一战中右膝受伤,斯图拉罗同样在那场比赛中腹部受伤,玻璃人贝纳蒂亚则遭遇了肠胃炎。

  附尤文图斯意杯半决赛名单:

  门将:布冯、内托、奥代罗

  后卫:基耶利尼、桑德罗、巴尔扎利、博努奇、阿尔维斯、鲁加尼、利希施泰纳

  中场:皮亚尼奇、赫迪拉、勒米纳、阿萨莫阿、林孔、曼德拉戈拉

  前锋:夸德拉多、伊瓜因、曼朱基奇、皮亚察、迪巴拉。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9672.shtml report 840 马尔基西奥右膝出现淤伤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尤文图斯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中迎战那不勒斯,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和贝纳蒂亚都因为伤病将缺席本场比赛。由于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