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期待球队拿中超冠军 浦和是小组最强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8日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5比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武磊打进了新赛季的首球,他也凭借此球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武磊表示,奥斯卡的到来,提升了球队的进攻速度。“奥斯卡到来之后,提升了我们的反击速度,我们前场四个人都很有速度,向前的能力更强,进攻的打法更加快速。”

  谈到前场三个人的配合,武磊表示:“我们前场三个球员并没有固定的位置,我们三个人都可以轮换,都可以踢这个位置,随着比赛的进程和场上的时机变化,我们会进行位置的调换,这也是战术的一部分。”

  谈到新赛季的期望,武磊表示最大目标是拿中超冠军。“首先我非常希望球队能够拿中超冠军,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作为我个人还是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把握住每一个进球机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谈到接下来对浦和红钻的两场比赛,武磊表示:“我一直认为他们是小组中最强的对手,这两场比赛关系到我们的出线形势,我觉得会非常艰苦。”

  本轮浦和红钻5比2大胜首尔FC,记者也问武磊对于这样的结果是否感到惊讶,武磊表示:“也没有特别惊讶,比分虽然很大,但我一直觉得浦和红钻是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这场比赛也提醒我们必须对对手引起足够的重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3649.shtml report 34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