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3分变1分特别遗憾 体能下降的确是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亚冠第三轮,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各打半场好球,高拉特上半时助攻阿兰得分;下半场补时阶段,恒大晚节不保,点球失分,几乎要到手的三分变为一分。赛后,张琳芃接受采访时表示:“体能上出现了问题,胜利变平局很遗憾,下轮背靠背客场也要全力争胜。”

  谈到阿兰进球前,自己输送的那记可以称得上大师级的长传转移球,张琳芃回忆道:“当时是场上的突然情况吧,我事先观察到了,就传了过去。”

  在阿兰进球后,恒大还获得了很多可以改写比分的机会,比如阿兰错失单刀,于汉超射中横梁。如果恒大能够打进第二球,比赛或许就不再有悬念了。张琳芃对此说道:“上半时场上有很多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这点需要回去好好总结。不仅没能把握住机会,还让别人打进点球。本来是一场胜利,结果变成了一场平局。”

  对于上下半时判若两队的表现,张琳芃认为体能不济是主要原因,他说:“自我感觉体能下降了,的确是累了。”

  下轮,恒大将背靠背客场对阵川崎前锋,然而恒大近两年做客日本的历史战绩却是负多胜少。但张琳芃仍表现得很有信心,他说:“不管对手怎样,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下轮也要全力争胜,没有其他可想的。”(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6177.shtml report 1292 恒大1-1川崎阿兰破门振臂庆祝亚冠第三轮,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各打半场好球,高拉特上半时助攻阿兰得分;下半场补时阶段,恒大晚节不保,点球失分,几乎要到手的三分变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