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中场休息批评国脚表现 满意下半场比赛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3日 长沙 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以1-0 战胜韩国队,于大宝为国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不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国足主帅里皮还是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认为国足在进攻方面做的不好。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并不掩饰的指出了一些球队的问题,特别是上半场在进攻方面的问题。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就对国足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批评,里皮在更衣室里,明确跟队员指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在后防线有些靠后,跟中场的距离有些大,没能给对手更大的压力,进攻方面给对手的压迫感没有,整体队形要前压,这样对手的进攻传球不会特别的舒服,防守方面也提出了一些问题。

  里皮还特别强调,要求球员们多拿球,上半场踢的有些紧,不敢拿球。

  比赛结束后,里皮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一起祝贺了球队,并肯定了国足下半场比赛的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5488.shtml report 3328 世预赛-于大宝建功曾诚救险国足1-0韩国迎首胜-->世预赛国足主场激战韩国于大宝庆祝进球(搜狐体育徐江3月23日长沙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