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J罗建功哥伦比亚1-0胜 委内瑞拉2-2秘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展开第13轮角逐。哥伦比亚主场1-0击败玻利维亚,比赛的第82分钟,J罗主罚点球被扑出,随后J罗再跟上补射破门。巴拉圭同样是在主场获胜,他们2-1击败了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则在主场与秘鲁战成2-2。这场比赛委内瑞拉中场奥特罗利用任意球机会,轰出一记超远距离的世界波破门。

  哥伦比亚1-0玻利维亚

  第8分钟,阿尔梅罗左路传中至禁区,穆里尼禁区中路推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9分钟,M-托雷斯禁区右侧横传到弧顶处,J罗低平球推射,门将倒地扑球脱手,穆里尔跟上补射没能够到皮球。第35分钟,哥伦比亚后卫米纳禁区解围失误,皮球踢向自己大门偏出,险些自摆乌龙。第46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左侧接应J罗的挑传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2分钟,J罗右路主罚任意球远射打高。第63分钟,阿尔梅罗左路下底横传到门前,J罗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巴卡跟上补射再次被门将封堵。第82分钟,夸德拉多突入禁区右侧被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J罗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J罗跟上补射破门,哥伦比亚1-0领先。第92分钟,卡尔多纳禁区外围突施冷箭,门将再次扑球脱手,第二下反应迅速将球没收。最终哥伦比亚主场1-0击败玻利维亚。

  哥伦比亚(4-3-3):1-奥斯皮纳/17-阿尔梅罗、13-米纳、2-萨帕塔、14-乌里韦(64’19-D-萨帕塔)/20-M-托雷斯、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穆里尔(34’22-奎尼奥斯)、7-巴卡(76’21-卡尔多纳)

  玻利维亚(4-5-1):1-兰佩//5-奎拉尔(76’2-里贝拉)、4-科英布拉(90’20-古铁雷斯)、16-拉尔德斯、14-阿庞特/3-萨格雷多、6-贝哈拉诺、13-麦林、8-胡斯蒂尼亚诺、21-莫拉莱斯(87’7-埃尔切)/9-莫雷罗

  巴拉圭2-1厄瓜多尔

  第4分钟,诺博亚禁区外围远射打偏,第8分钟,E-瓦伦西亚接应帕雷德斯右路的传中,凌空抽射打高。第12分钟,厄瓜多尔门将出击失误,布鲁诺-巴尔德斯打空门得手,巴拉圭1-0领先。第38分钟,F-凯塞多禁区连续摆脱过人后一脚低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第51分钟,巴拉圭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伊图尔贝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出了底线。第65分钟,巴拉圭禁区外围的远射被门将扑出,J-阿隆索跟上补射打进,2-0。第69分钟,A-瓦伦西亚右路横传,球打在了J-阿隆索的手臂上,裁判判罚了点球,F-凯塞多主罚命中,2-1。第78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E-瓦伦西亚大力抽射打高。最终巴拉圭主场2-1击败厄瓜多尔。

  巴拉圭(4-5-1):12-A-席尔瓦/5-布鲁诺-巴尔德斯、4-D-贝隆、14-P-席尔瓦、13-J-阿隆索/23-阿尔米隆、16-里维罗斯、6-多明戈斯、15-卡塞雷斯(82’3-奥尔蒂斯)、8-伊图尔贝(71’17-佩雷斯)/19-莱泽卡诺(63’9-桑坦德)

  厄瓜多尔(4-4-2):12-德里尔/10-阿约维、20-L-凯塞多、2-米纳、4-帕雷德斯(87’7-蒙特罗)/23-博拉诺斯、18-奥雷尤埃拉(77’11-奥约拉)、6-诺博亚(88’ 14-梅纳)、16-A-瓦伦西亚/13-E-瓦伦西亚、8-F-凯塞多

  委内瑞拉2-2秘鲁

  比赛仅仅过了2分钟,委内瑞拉中场大将古埃拉在拼抢当中,鼻梁就被对方用手肘撞破,当场鲜血直流,队医上场治疗,比赛暂停了3分钟。第22分钟,委内瑞拉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奥特罗主罚横传到禁区内,前点安赫尔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上,维拉努埃拉后点头球补射建功,委内瑞拉1-0领先。第40分钟,委内瑞拉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奥特罗长距离助跑远射轰出一记世界波破门,2-0。第46分钟,秘鲁在禁区内连续打出撞墙配合,奎瓦送出斜塞,卡里略禁区右侧推射远角打进,秘鲁扳回一城,2-1。第54分钟,马丁内斯中场接应队友的直塞,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推进到禁区前沿后推射打偏。第64分钟,约顿开出左路的角球至禁区,格雷罗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2,秘鲁连扳两球。第91分钟,奎瓦反越位前插接应队友的斜传顶偏,秘鲁错失绝杀的良机。

  委内瑞拉(4-2-3-1):12-法里内斯/21-A-冈萨雷斯、2-安赫尔、3-维拉努埃拉、20-菲斯切尔/15-古埃拉、8-林孔、14-J-穆里略(84’16-索特尔多)、10-奥特罗(73’9-马奇斯)/23-隆东、17-马丁内斯(59’13-埃雷拉)

  秘鲁(4-5-1):1-加列瑟/3-科尔佐、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2-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6-塔拉尤科/13-塔皮亚(85’23-阿奎诺)、19-约顿(78’11-鲁伊迪亚兹)、16-阿基诺、18-卡里略(78’16-佩雷拉)、20-弗洛雷斯、10-奎瓦/9-格雷罗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42092.shtml report 2179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展开第13轮角逐。哥伦比亚主场1-0击败玻利维亚,比赛的第82分钟,J罗主罚点球被扑出,随后J罗再跟上补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