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释疑亚冠中超成绩反差 称R马或复出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0日,2017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赛前发布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苏宁队主帅崔龙洙携球队队长吴曦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我们队在现在的小组赛阶段势头还是不错的,这个结果是通过全队上下努力达成的。当然明天的比赛会是艰苦的比赛,我也相信我们的队员们会依靠顽强的意志和坚决的执行力去应对明天比赛当中的困难。明天我们也希望在主场,在亚冠赛场上献给主场的球迷一份大礼。”

  吴曦表示:“首先我觉得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也相信在教练带领下明天能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能够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

  记者:为什么目前球队的亚冠成绩好于中超成绩?

  崔龙洙:在亚冠比赛中,我们队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专注,也通过全队努力拿到了目前的结果。赛季初期,尤其是联赛和亚冠双线情况下,轮换、伤病、停赛的情况都是在所难免,每年赛季初期参加亚冠的球队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当然在漫长的赛季中,每支球队都会遇到一些低谷,我们也一直在找反弹的节点,相信我们会尽快找到属于我们的转折,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和团结一致,球队会越来越好。

  记者:明天马丁内斯能否出场?如果他不能出场在进攻端将如何安排?

  崔龙洙:足球这项运动本身就是通过进球来获取胜利的项目,确实我们需要进球需要进攻,马丁内斯也有了很大的好转,已经跟队参加了合练,现在也在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明天的比赛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马丁内斯仍有很大的概率能够出场,一切还是要等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再做最后的定夺。

  记者:关于之前和大阪钢巴的比赛中,虽然比赛很艰难,苏宁仍然赢得了比赛,那您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什么准备?

  崔龙洙:确实在上一场客场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我们赢得了比赛,但这已经成为过去,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明天的比赛。如何去防住对方的埃德米尔森,远藤保仁以及四号边后卫这些他们主要进攻火力点,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课题。明天我们又是在主场作战,只要我们打出我们主场的气势和霸气,相信不论从内容还是结果都能给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46049.shtml report 1467 4月10日,2017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赛前发布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苏宁队主帅崔龙洙携球队队长吴曦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