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9+5+4诠释MVP定义 单节14分盘活勇士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尽管末节没有投进1个运动战进球,但斯蒂芬-库里仍是勇士队取得今年季后赛开门红的功臣之一。他在第三节拿下14分,全场交出29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

  此役之前,“萌神”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是1488分,排在历史榜单第102位;此役之后,库里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来到1517分,连超克里斯-韦伯(1495分)和詹姆斯-哈登(1507分),来到TOP100;排在第99位的是肖恩-马里昂(1519分)。不过晚些时候,火箭队将对阵雷霆队,届时“大胡子”有望提升排名。

  此役开拓者队双枪火力全开,给勇士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此时库里站了出来,他在首节拿下9分,次节4分,上半场13分。而来到第三节,库里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接连命中2个三分,单节狂砍14分,一度帮助勇士队87-80领先。只可惜该节最后2分钟,开拓者队将比分追平。

  库里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首节就被吹了2次犯规。而来到末节,他在比赛结束前3分18秒领到个人第5次犯规。除此之外,库里三分球8投3中,37.5%的外线命中率没有达到赛季平均值。

  自3月以来,库里的表现呈现上升趋势。此役克莱-汤普森手感欠佳,在这样的背景下,库里第三节站出来承担起了勇士队的进攻重任。赛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库里知道在场上应该做些什么。”

  这就是库里的价值和作用。上半场勇士队没有打出一波流;正是库里第三节的14分,盘活了勇士队的进攻,为球队末节爆发打下基础。赛前库里谈及MVP时表示,MVP的定义不只是数据,还要能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

  本场比赛,库里诠释了MVP的定义!(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60710.shtml report 173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尽管末节没有投进1个运动战进球,但斯蒂芬-库里仍是勇士队取得今年季后赛开门红的功臣之一。他在第三节拿下14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