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奇福勒开启社交霸屏模式 与贾斯汀比伯同就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里奇-福勒最近开启了社交媒体的霸屏模式,在结束了与SB2K17小伙伴们的假期之后,他一刻也没有闲着。

  美国人先是和撑杆跳前美女运动员艾莉森-斯托克一起观看了美国摩托车大奖赛,然后又跟加拿大的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一起在南佛罗里达州的朱庇特吃了顿饭。

  去年7月6日美国独立日的时候,里奇-福勒就曾经和贾斯汀-比伯一同庆祝假期。

  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里奇-福勒自从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取得了并列11名的成绩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本周他将重返赛场,与简森-戴伊搭档出战美巡赛新奥尔良精英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10915.shtml report 668 北京时间4月25日,里奇-福勒最近开启了社交媒体的霸屏模式,在结束了与SB2K17小伙伴们的假期之后,他一刻也没有闲着。美国人先是和撑杆跳前美女运动员艾莉森-斯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