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球队踢得还不够强硬 两队身价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坦言球队今天踢的不够强硬。

  谈到输球的结果,斯托伊科维奇说:“很简单,今天晚上不是属于我们富力的晚上。山东鲁能打得有足够的侵略性,富力打得很柔软。我们有一些很轻易的犯错,山东是一个强大的队伍,如果我们把失误拱手让给他们,那么他们就会惩罚我们。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创造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这就是现实这就是足球,我还是要祝贺山东,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个悲剧。”

  谈到鲁能与去年的变化,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山东是永远是一支好的队伍,去年可能遇到了点麻烦,今年他们开局做的不错。但也别忘了两队的身价有差距。可以说一点,如果你打得不够强硬,你很难拿到分数。今天比分是0比3,但是我们队伍没有黄牌,还是软了一点。”

  至于谈到乌索的缺阵影响,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因为合同问题他不能上场,这是我们的问题。我觉得不单单是后腰问题,总体上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打出来,山东打得很好,他们的侵略性很强,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最后,再次谈到0-3的输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太软了,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失误也多,还有一个点球没罚进,这个时候其实就说明这天晚上不属于我们,输掉比赛并不是坏事,相反是一件好事。至少让我们球员更加清醒地打起精神,继续保持我们的风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1446.shtml report 656 (搜狐体育徐江5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