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蓬选心中梦之队无科比 保持健康看好骑士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广州塔进行。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被分在亚太区预选赛A组,同组有实力不俗的新西兰队和老对手韩国队。B组是死亡之组,4支球队分别是澳大利 亚队、菲律宾队、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2019年男篮世界杯实行全新赛制,80个国家和地区需要通过长达16个月的预选赛,产生最终参加决赛阶段的31支球队。中国队作为东道主直接晋级,不过仍需参 加预选赛,只是比赛结果单独计算。

  NBA传球球星皮蓬也出席了抽签仪式,并且负责亚洲预选赛的抽签。在接受采访时皮蓬表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新赛制,有利于篮球这项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新的赛制,会让篮球推广更好,男篮世界杯会超越奥运会,全世界篮球的竞争更好。”皮蓬说,“窗口赛制,可以帮助球队更好地备战,篮球也因为在不同的主客场打比赛,可以提升实力和受欢迎程度。竞争性会更好,竞赛来说,可以到不同的国家,可以让更多的人来观看高水平的球员和比赛。”

  由于预选赛的赛程,与NBA的赛程冲突,NBA将派发展联盟球员代表美国队参加预选赛赛事。不过,皮蓬表示,这不会影响美国队的竞争力。“不是什么很大的问题,没有NBA球员,也有发展联盟球员参加预选赛。与NBA赛季的冲突,但是我们美国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肯定可以适应新的赛程。”皮蓬说,“我觉得发展联盟球员可以抗衡,发展联盟球员和教练都不错,从竞争性来说,我们肯定有竞争性。发展联盟球员可以与世界最好的球队抗衡。”

  皮蓬对中国的联赛也有印象。“我几年前看过,有很多球员来NBA,姚明,易建联,我们知道他们来NBA之前打了CBA,这几年CBA在成长,而且得到了外界的认可。”皮蓬说。

  皮蓬也提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梦之队,愿意为科比让出自己的位置。“我想,我会选我,乔丹,詹姆斯、杜兰特、邓肯。”皮蓬说,“还有很多球员可以选,还有科比,也许我会自己让给科比。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可以选出。”

  在预测本赛季NBA的总决赛球队时,皮蓬选出了骑士和勇士。“勇士和骑士,他们本赛季是强大球队,他们应该是热门,谁能赢,很难猜,看谁能够保持健康。也许骑士机会更大一些。”皮蓬说。

  (搜狐体育 张仪 发自广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19235.shtml report 1540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广州塔进行。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被分在亚太区预选赛A组,同组有实力不俗的新西兰队和老对手韩国队。B组是死亡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