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德帅不担心贝弗利 朗多称本可横扫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德帅不担心贝弗利

  明天火箭与马刺的系列赛第五场将在圣安东尼奥举行,今天的火箭队训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并没有参加,因为他返回了家中参加祖父的葬礼,但是他预期会参加在圣安东尼奥的季后赛系列赛第五场。“我告诉过贝弗利,我们有很多事情需要担心和考虑,”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他是那个我从来不需要担心的人,他一直都在那里,他一直都在为比赛准备。”“当然,我们会1000%的为贝弗利祈祷,”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说,“他现在回到了他的家中,我希望他可以回来并且为系列赛第五场做好准备,但是我们会给他一些和他家人相处的时间。”

  朗多称公牛可横扫绿军

  在公牛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二场,朗多遭遇右手拇指骨折,而那是公牛在这个系列赛中赢下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的4场比赛,公牛全部输球。在参加一档节目时,朗多也表示如果自己没有受伤的话,公牛会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横扫凯尔特人。“这非常令人沮丧,特别是我们当时找到了感觉,我们的化学反应不错,我们不断做出调整,然后在G1和G2里赢球。”朗多说道。那么如果朗多可以打球的话,他是否认为公牛可以横扫凯尔特人呢?“认真的讲,是的。”朗多说道。

  库里谈下一轮系列赛

  勇士今日在客场以121-95战胜了爵士,勇士以大比分4-0的比分淘汰了爵士,晋级西部决赛。“我们在赢球里学到了很多,随着季后赛的进行,我们打得更好了,我们的防守现在真的不错,我们要将这保持下去,将这样的势头带到下一轮的比赛里。”斯蒂芬-库里赛后说道。“我们的思想专注于对手喜欢怎么做这方面,知道限制他们的哪些方面,在场上不断交流,知道大家在场上的位置,在季后赛里赢球就要靠防守和努力,令对手沮丧,做我们该做的事情。”勇士接下来将对阵马刺与火箭系列赛里的胜者,对此,库里表示:“随着季后赛的进行,将会越来越难打,我们知道这些,就像我讲的那样,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无论下一轮对手是谁,我们将继续打出我们的表现。”

  塔克盼留猛龙

  此前,猛龙被骑士大比分4-0淘汰出局,他们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今夏塔克的现有合同将到期,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对于自己的下家,塔克这样说道:“适合自己肯定是最重要的,很明显的一点,我想赢球,我想去一支可以帮到他们的球队,帮助他们提升到下个水准,我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我想找到一个适合我的球队,教练各个方面都适合我的球队,所以我认为这更多是关于适合的问题。猛龙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多伦多是一个很棒的城市,猛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这支球队会提升到下一个层次,这里的球迷们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很多方面都会让多伦多成为一个很棒的选择。”

  盖伊欲跳出合同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国王小前锋鲁迪-盖伊今夏将不执行球员选项,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今年的1月18日,盖伊遭受左脚跟腱撕裂,赛季报销。据他的经纪人透露,盖伊已经度过了恢复期初级阶段,进展比原计划快。目前,他已经被医生允许参加力量训练,预计将在6月中旬恢复篮球相关活动。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盖伊将在新赛季训练营前完全康复,他愿意与任何球队对话,包括老东家国王。2014年,盖伊签下一份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在2015年夏起生效,2018年夏天到期。其中,2017-18赛季为球员选项,下赛季合同金额为1420万美元。本赛季,盖伊只打了30场比赛,他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18.7分6.3篮板2.8助攻1.5抢断。

  德罗赞支持洛瑞决定

  随着被骑士4-0横扫,猛龙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赛季结束采访时,猛龙控卫凯尔-洛瑞表示,自己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我会跳出合同。我没有和你们胡扯,我挺想的,但不是这一次。”洛瑞这样说道。对此,队友德马尔-德罗赞表示,不管洛瑞如何选择,他都会无条件支持,“我不会去考虑事情发展的结果,也不会去想没有他会怎样。这是他的决定,我100%支持他。我们在篮球之外的关系增进良多,当这样的事情来临时,我不会给他压力,也不会说这样干那样干。他会做出决定,作为朋友,我要做的就是支持他。”关于球队本赛季表现,德罗赞表示,“我们很接近,但这就像堵车一样,你距离目的地只有两个街区,但是怎么都过不去。”

  斯科特称执教湖人很难

  近日,前NBA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执教骑士相比,执教湖人是更艰难的一件事。采访过程中,主持人提到,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曾表示,执教骑士是他经历过最辛苦的工作。而斯科特表示,比起在克利夫兰执教詹姆斯、乐福和欧文,当时执教科比退役巡演赛季的同时,还要操练湖人的年轻核心球员,这要难多了。湖人一直试图签下一名球星,曾有媒体报道,他们对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很感兴趣,对此斯科特表示,如果是他,他愿意用一些年轻球员去换保罗-乔治。2010年夏,就在詹姆斯离开后不久,斯科特走马上任骑士主教练,2013年常规赛结束,斯科特被炒掉。2014年7月,斯科特成为湖人主教练,2016年,科比退役赛季结束后,湖人没有执行斯科特的合同选项,勇士首席助教卢克-沃顿后来成为湖人新任主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32116.shtml report 2431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德帅不担心贝弗利明天火箭与马刺的系列赛第五场将在圣安东尼奥举行,今天的火箭队训练,后卫帕特里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