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拉文开始跑步训练 杜兰特出售俄城豪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史蒂文斯比赛中怒斥绿军

  绿军今天123-101主场大胜奇才,赢下了天王山之战。一向以儒雅为标签的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今天在比赛中对绿军球员爆粗口,正好被摄像师傅当场捕捉到。在第四节还剩将近8分钟左右的时间时,绿军连续出现失误让奇才迫近到20分,史蒂文斯终于忍不住了,对着场上的绿军球员大声喊道,“你们几个别TM玩儿了,认真打!”。在少帅爆粗口没多久,斯马特就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将分差重新稳定在20分以上。奇才双枪此后下场,凯尔特人赢下天王山,将在本周6去奇才主场挑战。

  拉文已经开始跑步训练

  扣篮王拉文最近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并晒出了一段自己在跑步机上训练的短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拉文在一种能够减轻重力的装置帮助下,通过跑步进行训练,看起来恢复的很不错。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拉文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随后赛季报销并进行了手术。拉文是森林狼的主要得分手之一,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9分3.4篮板3助攻。

  杜兰特低价出售俄城豪宅

  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以110万美元的价格将他在俄克拉荷马的一栋豪宅售出。2013年,杜兰特以176.9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面积达650平方的豪宅,这栋豪宅被分为生活区和娱乐区,拥有包括台球室、家庭影院、运动室在内的一系列配套设施。据悉,杜兰特已经在这套豪宅上投入了300万美元,现在以超低价售出。

  艾弗森晒与科比合照

  今天早些时候,前NBA球星阿伦-艾弗森晒出一张与科比的合照,并在自己的IG上写到,“当我对面站着的是黑曼巴时,我会倾其所有和他竞争!”艾弗森和科比同是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艾弗森是状元身份入选,而科比是首轮13顺位。艾弗森一共在联盟效力14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6.7分6.2助攻3.7篮板2.2抢断,2010年宣布退役。科比一直在湖人效力20年,场均能够得到25分5.2篮板4.7助攻,去年退役。

  绿军将面谈状元热门富尔茨

  据美国媒体消息,绿军管理层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与状元秀热门马克-富尔茨会面。富尔茨是今年状元秀最大热门,他来自华盛顿大学,是一名身高1.93米的后卫,大一赛季中,他场均能偶得到23.2分5.7篮板5.9助攻1.6抢断1.2封盖,投篮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41.3%。凯尔特人继续持有篮网的选秀权,并很有可能会拿到状元签。

  詹姆斯欧文训练中跳舞

  骑士首轮横扫步行者之后,詹姆斯在一次球队训练中孤独的尬舞。骑士次轮又横扫猛龙晋级东部决赛,詹姆斯又在球队训练中跳起舞来,不过这次有了欧文和香珀特的陪伴。还是在训练房中,就在其他队员专心训练的时候,詹姆斯开始翩翩起舞。一旁观看的欧文和香珀特慢慢被詹皇带起节奏,随后也迈着舞步加入进来,三人一起完成了最后的一个动作,气氛非常和谐。

  洛瑞有意加盟76人

  在昨天的消息中,有记者透露76人有意猛龙核心凯尔-洛瑞。今天又有消息称,洛瑞同样对自己的家乡球队感兴趣。虽然猛龙能为洛瑞开出一份5年顶薪合同,但是猛龙已经到了球队的上线,去年在东决中输给骑士后,今年再次被骑士横扫出局,这可能促使洛瑞最终离开多伦多。费城是洛瑞的家乡,在他最后一份大合同时,小钢炮很可能选择回到家乡打球。而且,76人并不缺乏天赋,包括大帝恩比德,状元西蒙斯,以及今年可能的高位选秀,他们缺乏的就是洛瑞这种有经验的后卫。此外,洛瑞本人和76人总裁科兰杰洛私交不错,这也可能会促使他回到家乡打球。

  勇士和甲骨文球馆续约

  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官方已经和甲骨文球馆达成续约,新的租约为期两年,在18-19赛季结束后终结。此外,该续约协议还允许勇士在甲骨文球馆多待一个赛季,以防勇士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如期搬到湾区。勇士新球馆在今年1月份已经开始动工,计划在2019年启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23647.shtml report 1941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史蒂文斯比赛中怒斥绿军绿军今天1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