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炮轰利物浦对手放水 瓜帅回击:没资格抱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目前争四形势不容乐观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迎来第34轮补赛,阿森纳坐着酋长球场对阵提前降级的桑德兰。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炮轰西汉姆,对他们放水给利物浦不满,上周末利物浦做客伦敦碗球场4-0大胜。温格表示,某些球队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就已经开始想着如何度假了。

  “是的,我们还剩下2场联赛,例如,我们必须非常努力地出战斯托克城和南安普敦,但有些球队一旦成功保级,他们就会放松,这在10年前不可能出现。这个联赛在精神上已经改变,在道德上已经变了许多。有些球队还在战斗,有些球队已经在度假,你很难去计划一些什么,你只想你的球队表现出色,然后一直奋斗到最后。我认为如果想要成为一支职业的球队,你就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西汉姆的表现非常不满,“我不想评判西汉姆,我会在另一个时间点解释,我们只能影响自己的行为,并且专注自己,而不是评判其他球队。通常在一个理想世界里,你只能依靠自己的赛果。”事实上,阿森纳最近的比赛也异常轻松,无论是主场2-0完胜曼联,还是客场2-0完胜南安普顿,抑或是上周末客场4-1大胜斯托克城,这些球队也都是在赛季末在英超赛场上没有任何目标,温格的球队这才迎来三连胜,最后两场联赛战桑德兰和埃弗顿,也都是无欲无求的球队。

  对于温格的言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还未回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主场战西布朗维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怒怼阿森纳主帅,蓝月亮最近几场的比赛也非常轻松,主场5-0血洗水晶宫赚取大量净胜球,上周末主场2-1力克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瓜迪奥拉直言,温格压根没资格抱怨,“他也会出战埃弗顿和桑德兰,这两支球队也已经完成任务了?没有?一支已经降级,一支稳定在欧联区,因此情况是一样的,因此你不会想要抱怨,如果在赛季中段表现出色,你现在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瓜迪奥拉对温格的抱怨感到莫名其妙,“我无法理解教练为什么要谈论他俱乐部和其他球队,你必须要问阿森纳,而不是我。人们应该专注自己的工作,我职业生涯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员上场后不想赢下比赛,就算他们已经完成任务,但就算如此,他们也不会想要输球。我现在只想成为切尔西,如果我是切尔西,我们就高枕无忧,也不必为欧冠资格发愁,因此成绩不好不是其他球队的错,而是自己的错。”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89840.shtml report 1378 阿森纳目前争四形势不容乐观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迎来第34轮补赛,阿森纳坐着酋长球场对阵提前降级的桑德兰。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